今生相约~来生不负

~麦兜~an

<p>风一程,雪一程,一段时光,一段记忆。。。</p> <p>有人问为什么要生孩子????</p><p>有的人说是为了养儿防老,有人说是为了传宗接代</p><p>可还有人说,是为了欣赏,能在这个世界上与你同行是一种荣幸,不为别的只为有个健康的你供我欣赏与我同行</p> <p>二宝小时候……</p> <p>时光若水,静水深流。</p> <p>大宝小时候……</p> <p>无论在哪里,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隔着千山,还是隔着万水,你都在我的眼里,在我的心里,牵挂你,身不由己一直等着你。。。</p> <p>珠联璧合,感恩、责任、担当、付出,长空比翼,花开并蒂。</p> <p>有种感动叫做,眼睛看得到!</p> <p>宝贝愿你此生清澈明亮……幸福也快乐!!!</p> <p>无论何时何地,爸爸妈妈都在你背后,看着你!</p> <p>我的小baby,你身体瘦弱,爸爸妈妈知道……心疼你!!宝贝你爸爸说他爱你,勇敢点不用怕!!爸爸保护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