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与女儿

暖心

<p><b style="font-size: 20px;">深春已至,春叶飘洋</b></p><p><b style="font-size: 20px;">在这个季节,你去的彩云之南</b></p><p><b style="font-size: 20px;">蝴蝶飞舞,花香四溢</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想说,孩子,光阴似箭</b></p><p><b style="font-size: 20px;">斑驳的叶子,有过缤纷的色彩</b></p><p><b style="font-size: 20px;">而我是一棵橡树,更多的是安然</b></p><p><b style="font-size: 20px;">时刻去拥抱,阳光与春天</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余生,还会走多远</b></p><p><b style="font-size: 20px;">能陪伴你的日子,越来越少</b></p><p><b style="font-size: 20px;">孩子,青春可以挥霍</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但青春不会无限</b></p><p><b style="font-size: 20px;">珍惜你的未来,如玫瑰花般的绚烂</b></p><p><b style="font-size: 20px;">时刻去拥抱,阳光与春天</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用谨慎的词语,去描述前行的路</b></p><p><b style="font-size: 20px;">很多艰辛,不能够逃避</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给予你的,是风雨中的温暖</b></p><p><b style="font-size: 20px;">同样,我甘愿做落叶。孩子</b></p><p><b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有泥泞,我愿意俯身去铺垫</b></p><p><b style="font-size: 20px;">时刻去拥抱,阳光与春天</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日子一天比一天安静</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棵苍劲的树,没有沧桑可言</b></p><p><b style="font-size: 20px;">黄昏来临,我看到菊花开满了山坡</b></p><p><b style="font-size: 20px;">面对美好的每一天</b></p><p><b style="font-size: 20px;">孩子,你要像一粒种子</b></p><p><b style="font-size: 20px;">时刻去拥抱,阳光与春天</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写给父亲的诗&gt;</b></p><p>父亲</p><p>总是向您索取</p><p>却没有说一句谢谢</p><p>长大后</p><p>才懂得了您的不容易</p><p>女儿的每次离开</p><p>您总是装做很轻松</p><p>微笑着说</p><p>去吧</p><p>可是一转身</p><p>您却泪眼涟涟</p><p>多想</p><p>像小时候的样子</p><p>您温暖的大手紧握我的小手</p><p>甚怕丟了我</p><p>可如今</p><p>您已老态龙钟了</p><p>我也像小时候您牵我手那样牵着您</p><p>我也怕丟失了您</p><p>时光</p><p>请你慢些吧</p><p>让女儿尽些孝道吧</p><p>不再让您变老了</p><p>女儿愿用自己的青春</p><p>换回您岁月的长留</p><p>亲爱的爸爸</p><p>女儿不想失去您</p><p>老爸</p><p>谢谢您给予我生命</p><p>谢谢您为儿女做的一切</p><p>是您</p><p>用双手撑起了我们的家</p><p>是您</p><p>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留给我们</p><p>老爸</p><p>儿女们虽不是您的骄傲</p><p>但有您做老爸</p><p>却是儿女们的财富和荣幸</p><p>老爸</p><p>别在为儿女担心了</p><p>您的儿女们巳经长大了</p><p>谢谢您</p><p>老爸</p><p><br></p> <p>父亲,</p><p>家的脊梁。</p><p>父亲,</p><p>儿女挡风的墙。</p><p>您用铮铮铁骨撑起家的天,</p><p>呕心沥血,</p><p>扶育儿女成长。</p><p>您一生饱受艰辛,</p><p>披星带月,</p><p>抗寒斗霜。</p><p>用长满老茧的手,</p><p>书写了家的辉煌。</p><p>最艰难的日子你都从容面对,</p><p>把苦累化做笑声哴哴。</p><p>为家您付出全部心血,</p><p>从没太多奢求,</p><p>只求儿女平安,</p><p>家兴人旺。</p><p>如今,</p><p>父亲老了,</p><p>满脸皱纹,</p><p>一头雪霜。</p><p>岁月的艰辛使您挺拔的身躯变成弯弓一张。</p><p>就算您老不能动,</p><p>也是儿女的靠山,</p><p>家的脊梁。</p><p>愿天下所有儿女,</p><p>都孝敬父母,</p><p>父母在世时多揣一杯水,</p><p>多送一碗汤。</p><p>胜过老人去世纸绕坟,</p><p>哭声苍苍。</p> <p>父亲</p><p>你是一座山</p><p>所有的语言</p><p>都无法形容你的伟岸</p><p>养育儿女的艰辛</p><p>已早把你的脊梁压弯</p><p>花白的头发</p><p>雕刻着岁月的痕迹</p><p>在我的心里</p><p>您曾经是一个超人</p><p>一个平凡的父亲</p><p>对我们的爱却如此不平凡</p><p>默默无闻的付出</p><p>感人的故事经常被您上演</p><p>愿灿烂阳光永远</p><p>照耀您慈祥的笑脸</p><p>愿六月绵绵细雨</p><p>永远滋润您善良豁达的心田</p><p>愿儿女的孝心</p><p>传承这份厚重的爱</p> <p>父爱</p><p> 父爱扛得起</p><p> 千斤重担</p><p> 一副厚重如山的肩膀</p><p> 撑起了温馨暖和的家</p><p> </p><p> 父爱守得住</p><p> 时光的渡口</p><p> 一份铁骨柔情的心怀</p><p> 挡住一回回</p><p> 狂风暴雨的泛滥袭击</p><p> </p><p> 父爱 咽得下</p><p> 万端苦衷</p><p> 似一片风雨中飘舞的落叶</p><p> </p><p> 父爱 经得起</p><p> 风雨沧桑</p><p> 一种顽强拚博的精神</p><p> 为儿女心中</p><p> 树立一座</p><p> 不朽的丰碑</p> <p><b>父亲渐渐地苍老了</b></p><p><b>那满脸的皱纹斑斑点点</b></p><p><b>那满头的银发如寒霜打</b></p><p><b>那挺拔的脊梁已弯下了腰</b></p><p><b>那曾青春矫健的姿态</b></p><p><b>已有了蹒跚的步伐</b></p><p><b>那勤劳智慧的双手和头脑</b></p><p><b>已缓慢而有些迟钝了</b></p><p><b>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b></p><p><b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老父亲</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养我长大</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陪你变老</b></p><p><b style="font-size: 20px;">愿你健康快乐着</b></p> <p>我很小很小的时候,父亲便是我心目中的擎天大树,这颗树可以遮风,可以挡雨,我们姊弟六个在父亲的呵护下幸福地成长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