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后怎么安排自己

赵庆放

<p>已经是到了古稀之年了,大病初愈后要开始完全属于自己的生活啦!说实话一辈子循规蹈矩过惯被安排的生活:上课铃、下课铃;出工钟、放工钟;上班打卡、下班还打卡,咋一停下来真不知怎么安排生活。是每天葛优躺活着,或是跟百岁老人一起端坐在电视机前看有聊的无聊的电视剧?于是我的许多“职业介绍服务”的朋友纷纷给我介绍工作来了,工作太多让我举棋不定,我想问问:元芳您怎么看?</p> <p>我学者型的朋友说:空下来多看看书,书中自有黄金屋!学一门外语吧!哈罗少、瓦达西瓦,把这些皮毛补全!</p> <p>对养生颇有研究的朋友让我学着做做八锦段,要想身体好,锻炼最重要!</p> <p>孙子也替我出主意,让我向他学习编程,做几个游戏解解闷!</p> <p>喜欢烹饪的朋友,经常发些自制让我看了口水哒哒滴的美食,让我学着制作。</p> <p>美女小同事把她刚学会编织的小制品,及有关教程的网址发给我,让我做个编织达人!</p> <p>更多的朋友把自己在微信中所显示的步行数截屏给我,让我经常出去走走,不要一直宅在家!</p> <p>朋友所有的建议都是金玉良言,我都想尝试做做!最后以改编的一首儿时小朋友经常对着我唱的儿歌作结尾:大头大头,你别发愁,朋友们在,想啥都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