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我养的金鱼吧!

简 爱

<p>  奶奶带我去红梅公园玩,我看到金鱼和锦鲤鱼,奶奶告诉我是吉祥、幸福的象征,中国自古就有“鲤鱼跳龙门”之说.....看到鱼儿在水里尽情的撒欢,好欢腾呀!自由自在,看到它们瞬间心情也变好了,于是我和爸爸妈妈说我想养金鱼,爸妈同意了,来欣赏我的小金鱼吧!</p> <p>  太美啦!你瞧,有红色的金鱼,黑色的金鱼,还有花纹的呢!是不是很漂亮!</p> <p> 养好它们可要花点功夫呢!</p> <p>  养鱼除了鱼缸之外,还需要一些专用的设备和工具,增氧泵不可缺,现在,我每天要给小鱼儿喂1次鱼食,每次喂食,小鱼儿都争先恐后,穷凶极恶的样子,争食时还会发出叭叭叭的声响,十分贪吃,也十分可爱,它们个个都是名符其实的"吃货"。每隔三五天,我还让爸爸妈妈替小鱼儿养水换水。</p> <p>  每当我做作业疲劳时,我就会走到鱼缸边上,静静的观赏它们,感觉赏心悦目,悠然自得,眼睛也得到了享受!</p><p> 应该说,养鱼是为了观赏,是一种视觉享受,但是,我感到养鱼更让我开心,快乐,我希望大家有条件有兴趣的话,不仿也养几条小鱼玩玩吧!当然我更希望大家的生活年年有余,吉祥如意,幸福美满!</p>

金鱼

小鱼儿

养鱼

鱼缸

它们

爸爸妈妈

鲤鱼

观赏

欣赏

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