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夕阳美》

关关

<p>疫情就是命令</p><p>防控就是责任</p><p>面对疫情不断蔓延和施虐</p><p>一颗心焦灼</p><p><br></p><p>不知道劫难距自己多远</p><p>从没有惧怕</p><p>坚韧的性格下</p><p>铸就出内心强大</p><p><br></p><p>家附近的城墙上</p><p>疫情前每晚和周末</p><p>我都会去城墙上走走</p><p>看着夕阳望着夜空</p><p>静静的听着散文诗歌</p><p>生活真的太好了</p><p><br></p><p>古城墙免费了</p><p>每次去都要预约时间</p><p>预约好每次都错过</p><p>去登城墙成了艰难的事</p><p>非常时期疫情控制</p><p>那是最重要的事情</p><p><br></p><p>周末驻校的我</p><p>清晨6:30起床去学校</p><p>路上看到家味道的包子</p><p>勾起对家的思念</p><p>暂且搁下</p><p>等待晨曦迎接朝阳</p><p>学生陆续检测入校</p><p>校园里静静地</p><p>教室里学生在考试</p><p><br></p><p>学校的操场上</p><p>我尽情的奔跑</p><p>寻找那份儿时的回忆</p><p>当清晨的阳光柔洒在脸上时</p><p>一种责任下的幸福让心充实</p><p><br></p><p>下午赶在城墙关门的那刻</p><p>经过层层检查检测</p><p>终于登上了久别的古城墙</p><p>如愿很开心</p><p><br></p><p>向着夕阳的方向走去</p><p>阳光普照在脸上</p><p>亲切熟悉的味道</p><p>陶醉在自己的世界</p><p><br></p><p>我将头抬起</p><p>试图缩短我与阳光的距离</p><p>我看见雨后的天空</p><p>我闻见飘满槐花香的味道</p><p>我目送着夕阳的远去</p><p>直至余晖消失</p><p>又见夕阳</p><p>真的太美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