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的16岁花季

默然寂静

<p>杨宝今天16岁。我不能给他乔丹鸳鸯,不能给他劳力士,不能给他爱马仕,能给的,除了全部的爱,就是亲手做个蛋糕🎂</p> <p>春花璀璨,丁香扑鼻。每当柳丝吐绿,春暖花开时,我的宝贝就又长大了一岁。尽管,他不是多么的优秀,可永远是我人生的动力源!</p> <p>今年的年,与往年不一样;</p><p>今年的假期,格外的长;</p><p>今年的杨宝,已是花季。</p><p>当年16岁的我,已离家求学,我比我的母亲幸福,因为,16岁的孩儿还在陪伴我!</p> <p>转瞬之间,那个襁褓中的婴孩,已经着一片橄榄绿,成为了高中校园接受军训的一员。</p> <p>军训汇报演出</p> <p>尽管中考时成绩不佳,但幸运的是,挤进了心目中男神的班级——平川中学高一(2)班,从此开始跟老滕去腾飞!</p> <p>梦幻般的夜幕下,其他班级的孩子还在嘻笑打闹或者细嚼慢咽,他已在周围学霸的熏陶下,学着抓紧时间。孩子成长的环境真的是太重要了!</p> <p>课间的球场是另一个解压释放的舞台,操心的班主任就像护着小鸡的老母鸡,时刻跟随。儿子感慨地说“妈,我的选择没有错,这个班级我越来越喜欢!”</p> <p>灵活的胖子</p> <p>师生一赛歌喉</p> <p>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尽管回家骑车只需要十分钟,但为了能够赶上午自习还能多休息一刻钟,平时吃在食堂,周末才能享受到老妈送饭的待遇</p> <p>平川首届马拉松的跑道上虽没有他矫健的身姿,但呐喊助威的热情也是一种贡献</p> <p>党团群一家</p> <p>学期末的表彰会上,还有他获奖感言的风采,他也有引以为傲的资本</p> <p>“我之所以有这样的才艺,首先要感谢我的妈妈,下面我想和我的妈妈一起为大家唱首《我和我的祖国》”。幕后的老妈,在儿子诚恳地邀请下上了台,却不争气地唱跑了调……</p> <p>这是常态,却又是偶尔,都只因他已是个高中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精进爱好</p> <p>2020的春节,一过就是两仨月,唯一能做的贡献就是宅家,在老妈撇脚的协助下,和发小四手联弹《欢乐颂》以做纪念</p> <p>养了16年,看到的成绩,就仅仅是181公分的身高,100公斤的体格,还有这两个本本</p> <p>每年,我都会挖空心思精心准备既需求又实用的礼物以做留念。</p><p>还是那句话:希望我的孩儿首先身体健康,其次心理健康,最后就是要再接再厉💪!</p>

杨宝

老妈

班级

花季

军训

平川

孩儿

尽管

就是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