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能读懂我眼里的忧伤

三月清溪

假如你能读懂我眼里的忧伤 <p>假如你能读懂我眼中的忧伤</p><p>是重逢、还只是偶遇</p><p>我都不在意</p><p><br></p> <p><br></p><p>四百年,你已在轮回的尘嚣中转了几个转,</p><p>而我,却依然只是那一世的,那一个</p><p>擦肩的那一刻,</p><p>你认出我么?</p><p>又是否能,读懂我眼中的忧伤?</p><p><br></p> <p><br></p><p>四百年,世事沧桑</p><p>或许早已苍白了我的心、苍白了我的发</p><p>苍白了我曾神采奕奕的脸颊</p><p>为了能记住你的模样</p><p><br></p> <p><br></p><p>我宁愿将整个灵魂都燃烧成天边那一抹</p><p>血色的夕阳</p><p>我宁愿</p><p>让那一世所有无法磨灭的回忆</p><p>都沉淀成我眼中的忧伤</p><p><br></p> <p><br></p><p>四百年 我是如何挣扎于</p><p>流沙般的时光</p><p>又是如何跋涉在人海茫茫</p><p>才终于蹒跚着 来到你身旁</p><p>而你呢?</p><p>你认出我么?</p><p>假如你能读懂我眼里的忧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