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才明白

桃雨杏云

<p><b style="font-size: 20px;"><i>文字/明月</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图片/源于网络</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音乐/《光明》</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感谢生命无声和有声的奇迹,给了我一颗感知的心。让心灵在静静的流水里,涤荡,感悟……</i></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i> </i></b><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来时路上的偶然和必然的美丽遇见,和那些安排在生命里的各类缘分,给了我丰盈而缤纷的人生。</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那些爱与恨,幸福与痛苦,快乐与烦忧,挑战与收获的种种遭遇、或是际遇的安排和遇见。让我更加以一颗豁达、果敢、理性的心去迎接所有的生命的赐予。</span></p> <p><br></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i> 感谢所有多情与无情的陪伴。多情给予了我信心的支撑,无情给予了我打磨自己的机缘。</i></b></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悠悠岁月、潺潺流水,所有的风景中最美丽的永远是陪伴。陪伴不是你我相遇的乍见之欢,而是你知道我所有的不好,仍旧爱我如初遇的模样。</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人来人往,缘深缘浅,终究只是轮回,感谢所有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人。每一次遇见都是上苍的礼物,每一份相识都是命运的馈赠,愿你懂得,然后珍惜。</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i>感谢红尘世界有味与无味的滋味。城市的烟火人间、山水田园的自然清逸、四季风光的无穷变化,无不诠释着我们永远未知的般若心经。</i></b></p><p><br></p><p><i style="font-size: 20px;"> </i><span style="font-size: 20px;">沧海桑田,牵手生生世世。这世间无论遇到多少坎坷、囧途、不堪,仍要深爱、欣赏。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千山万水、千变万幻、千辛万苦。快意、诗意、爱意一一品味。有些东西永远也不会老,比如爱、比如艺术、比如我们那颗向往真、善、美的心。</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i>感谢每一个过客,因为Ta们的路过,你学会了淡然自若,缘来不惊、缘去不悲。若是懂得,无言也暖。</i></b></p><p><br></p><p><i style="font-size: 20px;"> </i><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生命中的一切,都无需拒绝,笑着面对,不去埋怨。遇到的人,善待;经历的事,尽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余生不长,感谢生命中那些温暖的遇见,让我们的回忆变得不再单调。因为你来过,因为我爱过。你伴我一程,我念你一生。</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世事看遍,时光尽染,善待他人,明媚如歌……</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明月於2020.04.11。22:10。</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