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潋滟晴方好

鲜美儿

<p>今天的阳光特别灿烂,让人不由地想起了“人间芳菲四月天”和“江畔独步寻花”这样诗情画意的句子,我心血来潮之下来到了世界文化遗产国家4A景区大明宫遗址公园。</p> <p>别致大方的设计</p> <p>威仪的唐代皇家阵仗</p> <p>银杏林英姿勃发是孩子们放风筝🪁的屏障</p> <p>今天来放风筝的不仅仅是儿童,还有年轻的爸爸妈妈和老年人,大家都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p> <p>特意设计了造型的绿色通道</p> <p>进到园里收费区(疫情期间免费预约)—大明宫公园遗址区。扑面而来的就是牡丹园,看,千姿百态的花朵就像美人一样,“国色天香”说的就是它们了!</p> <p>两朵心心相印</p> <p>一枝独秀的粉嘟嘟</p> <p>紫红的</p> <p>和大家一样,我兴致盎然地围着牡丹拍个不停,突然发现旁边有一条曲径通幽的小径,原来是别有洞天的一组唐代群雕。</p> <p>杨柳依依,微波粼粼,最让人心旷神怡的是湖心小岛。</p> <p>大大的蒲公英,“呼”的吹一下,像无数个种子奔向自由的方向!</p> <p>唐代女人,自由飞翔,体态雍容,满满的幸福感!</p> <p>诺大的空间,都是唐代皇家贵族曾经的骄傲!</p> <p>宦官秉政,皇家衰败,历史的耻辱……</p> <p>满目的苍凉,耳边响起了声音,都是那亘古流传的宫廷政变!</p> <p>蓝天白云泡桐树,我打算去看一下遗址博物馆的收藏品!</p> <p>正逢周末,参观博物馆的游人排队中,我决意离开择日再来进去看看吧!</p> <p>突然看到一群人簇拥在一起,原来他们在拍戏,到底在拍什么呢?大家都在纷纷猜测着。</p> <p>准备道具</p> <p>第一次过戏</p> <p>打算固定下来</p> <p>不知不觉,竟然过了一个小时。就是为了一个镜头,摆道具、清场子、说戏、雕琢细节、远景近景拍。</p> <p>傍晚时分,太阳光依然刺眼呢!</p> <p>幸福一家人</p> <p>城市的落日,忙碌的马路,拥堵的交通,等候公交车的我!</p> <p>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在夕阳西下中落下帷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