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春,何时都不算晚

只要我在家,儿子锻炼是必不可少的!8点起来,楼下几百个跳绳。 本以为抖音上每天3000个,我也可以,结果咬牙跳了1000个,断断续续用了20分钟,最多一口气170个。 曹锐同学买了机箱酒,我取了放在地下室,看到了篮球,霸气的来一个! 挑了两瓶独立包装的,看着也对称,收到酒柜里。 曹小姐加班,早餐儿子的是一个玉米棒,两块鸡肉。我把馍掰成小块,葱花切碎,两个鸡蛋拌匀,用油炒一下,松软香糯。一碗紫菜汤,一人一个茶鸡蛋。 早上她打电话,说风景区的花正好,带上丈母娘一起骑看看。天鹅一号静静靠在岸边。 观景台上的标志性建筑,天看起来有些隐晦。 小广场的这棵柳树,风华并茂,儿子撒欢跑起来。 嫩绿色拍出的景来总是好看,柳绿花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10年前后和召公的合影对比,恍如昨日。 曹小姐见花就走不动了,抓拍了几张! 迎祥阁前,儿子飞起来了! 芍药妖无阁,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各色富贵占鳌春。 曹小姐提议自拍一个,自我感觉影响了她的光芒! 樱花落尽,粉红的花瓣铺满地面,像一层绯红的毯子,轻风拂过,随风飘零。 绝色烟柳满河堤,远眺湖面,几只野鸭悠闲。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就是结账有点难,真为难老弟了! 看我在盘核桃,乐乐捡了两个青杏,也在手里盘。 背后草深青青,那些没有素质的人,为了美景压倒一片一片的。 儿子非觉得找个造型酷一下! 车越来越多,出去感觉真难! 大学门口吃一份番茄米线。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