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疫情不放弃 空中课堂我们行---七小五(1)班赵旭文

霞姐

<p>  2020,一场病毒肺炎席卷全国,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致敬所有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让我们等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等待万物复苏的那一天,相信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相信那是美好的一天!我在灵武,我为武汉加油,我为中国加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就像那一道五彩的彩虹,我们一起加油吧!</p> <p>  国在家就在,家在我们在!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人乐民安,与我有关!正如无穷远方的人们都与我们有关,这是一种超乎人常的责任感,这更是一种为人民的高雅神圣的信仰。他们正是负起了对人民,对国家的责任,才有这忘我为人举动。国家的繁荣富强需要我们,我们更需要国家!</p><p><br></p> <p>  “空中课堂”是师生之间通过音频、视频、课件等方式进行实时交互的一种课堂形式。 一到上课时间,总会提前准备课本用具,等待老师精彩的课程!</p> <p> 上课时,老师还可以通过提问,检查同学们的认真度和理解状况,这种互动的方式也使空中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同时,空中课堂中视听并用的记忆效果,远远大于单纯的看和单纯的听,它的生动性,趣味性,动态效果有效的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p> <p>   虽然病毒打断了我们的学习规划,我们不能去学校上课,但是学校给我们专门定制了在家就可以上课学习的“空中课堂”,停课不停学使我们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也能学习,得到更多的知识。</p> <p>  课间操我也不马虎,跟着体育老师在课后做做操,身体瞬间轻松了许多!</p> <p>  好记性不如不如烂笔头,特别是一天一节课,一节课只有二十分钟,我们更应该多消化,多练习。平时的作业质量可见很高哦,书写整齐。</p> <p>  课后笔记做的很全面,一笔一画一字一句都不能大意!</p> <p>  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书法课也必须认真听讲,按书法老师的要求认真完成作业!</p> <p>  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威,手抄报代表我的心。</p> <p>  课程之余,做个数学报。数学课设计巧妙、自然,巧妙的使学生把刚学过的知识巩固运用,这样,学生就在无意识之中自然地掌握了初步的统计方法。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枯燥的数学知识变得鲜活起来。</p> <p>  足球一直是我的最爱!学习之余,抱上心爱的足球,去楼下找几个队友放肆的运动一场,大汗淋漓的感觉真好!</p> <p>  一周一节美术课,课后总要做个手工或画幅画,在静中专注的展示画中的美!</p> <p>  空中课堂教学以一种全方位的方式向学生展示一个美好的世界,在多种感官的刺激下,能更好的开发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给学生一个更好的学习空间,自由学习随时安排,达到更好的吸收效果。</p> <p>  在空中课堂与老师的努力下渐渐成长,我要不断积攒能量,准备破茧而出,最终成为一只最美丽的蝴蝶,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飞翔。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家长加入到这个课堂中来,使更多的孩子可以象我一样受益。真诚的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p> <p>  这次的作品是鱼,浩瀚的大海徜徉,也是我的梦想!</p> <p>  尽管空中课堂有许多不足,比如不能面对面跟老师互动,上课速度过快,有时候会卡,可是目前为止空中课堂是我们的学习方式,我们应该克服这些困难,利用空中课堂有效的学习,合理的利用时间。同时也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加油,中国!</p> <p>   通过空中课堂的学习,我感到自己要学的东西太多了,自己在学习之路还存在着很多的问题,相信只要努力的学习就一定会有收获的。预防肺炎,从我做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

空中课堂

学习

加油

我们

学生

老师

课后

上课

疫情

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