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绘画的故事中,我是主角

其实是懒猫

<p>当我大半年前零基础学习画画、拿起画笔开始,常常在画笔下编写不同的故事,沉浸在画面里,我就是其中的主角,有时是绽放的那朵花,有时是春风里的一片云,或是没吃到鱼的猫,也似翱翔在蓝天里的雄鹰……天马行空下,日子过得美好又充实。</p> <p>一幅春天来了,满眼的春意,而我就行走在春天里,感受春风拂面。</p> <p>常老大每周微课教学,鲜花系列,在教画的同时,老师讲述着每一种花的故事及所代表的花语,娓娓道来,竟有几分感动。画中的每朵花都是我想向亲朋好友表达感谢和祝福。</p><p>望鹤兰给天堂里的父亲: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永远爱你。</p> <p>鸢尾花给同学:好消息、使者、想念你&nbsp;。(画的不好,用鲜花瓣粉饰一下)</p> <p>美人蕉给奋斗的年轻人:美好的未来、坚持到底。</p> <p>蝴蝶兰给朋友:清纯的爱、敦厚善良</p> <p>卷丹百合给家人:百年好合、美好家庭、爱永恒。</p> <p>海芋花给女儿:希望她纯洁、幸福、清秀、得到纯净的爱</p> <p>好奇的喵星人,你看到了什么?八个课时,全用在一根根的毛发上了。背景画毁了。</p> <p>看到猫咪绝望的眼神没,小鱼干不见了。盘子画的是家里的日式餐具,也算是自己创作的。</p> <p>画笔就是翅膀,我要飞得更高,飞到向往的地方。</p> <p>一笔一画间,想起当年难忘指间的承诺。一晃就是三十二年前的事了,我们仍然彼此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彼此陪伴。</p> <p>对漂亮的戒指,爱美的人很难拒绝。</p> <p>创意鲜花戒指💍,但搞得有点三心二意的意思哦。</p> <p>没有食欲的午餐时间,来一只🦞提提神儿。</p> <p>八课时的网络教学“绿野林居”</p><p>宅家生活在花开花落、绿野仙踪里飞驰而过。</p> <p>宅在家里,女儿放音乐,我边听边画。</p><p>眼睛里的、手上画的、耳朵听到的,</p><p>都是喜欢的东西。</p><p>不管身处何处何时,就算再多波澜,</p><p>心怀向往,陪伴你的永远都是美好🌹</p> <p>桃之夭夭、灼灼其华。</p><p>春天里,桃树下,一盏清茶。</p> <p>想起从前的日子、简单而快乐。</p> <p>尝试画古风建筑,感受岁月流逝渐远,光阴匆匆似水。虽然青春不在,容颜趋衰,老屋光阴里的故事,焕起我对往昔的美好回忆。</p> <p>错过的樱花画在纸上。</p> <p>半年后画的多肉,进步肉眼可见</p> <p>老师指导下画的牡丹,比自己画的更显章法</p> <p>七彩玫瑰背后有更浪漫的故事</p> <p>在老师的指导下把家里的蒙奇奇画上了,看一次、笑一次,好开心。</p> <p>江南水乡,好复杂的东西,慢慢画着也没那么复杂,想到了童年的时光,运河边的风景。</p> <p>如🐠得水、年年有🐠</p> <p>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虽然身处几十年未曾遇见的重大疫情,生活中也偶有烦恼,或许今后还会遇见各种不确定性。但宅家学习的过程,让我有时间修身养性,一切顺其自然。生活就如一杯清茶,只要慢慢品味,不急、不燥、不烦、不恼,静静地等待花开就好。</span></p>

美好

故事

画笔

课时

春天里

朵花

清茶

光阴

老师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