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寂恒

<p>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p><p>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虽说是春眠不觉晓,</p><p>只有那偷懒人儿才高眠。</p><p>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p><p>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虽然是春光无限好,</p><p>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p><p>趁着这春色在人间,</p><p>起一个清早和春相见,</p><p>让春风吹到我身边,</p><p>轻轻地吻上我的脸。</p><p>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p><p>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春天里处处花争艳,</p><p>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p><p>趁着这春色在人间,</p><p>起一个清早和春相见,</p><p>让春风吹到我身边,</p><p>轻轻地吻上我的脸。</p><p>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p><p>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春天里处处花争艳,</p><p>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p><p>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p><p> 今天“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中,部分园林对游人开放,温室和暖棚还在关闭中。园中二月兰、桃花、梅花、杏花、风信子、郁金香花还在盛开。带了小微单,走走拍拍,挺好挺好的!👍</p><p> Sony小微单,拍花儿有点儿小窍门儿,手稳端、侧逆光、大光圈、长焦段、点对焦、调整曝光补偿,几乎不用后期,只是制作个边框。</p><p> 开心周末!</p><p><br></p><p>🙏🙏🙏 善哉 善哉</p>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