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班“一周相约”

A章章

<p>杨柳依依,</p><p>燕子呢喃,</p><p>芳草鲜美,</p><p>落英缤纷,</p><p>碧波清浪,</p><p>天蓝云洁,</p><p>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p> 踏青篇 <p>恐龙化石是什么呢🤔</p><p>这里会有恐龙化石吗?我要进行探究哦😄😄</p> <p>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踏青😃</p> 运动篇 <p>天天锻炼身体好😊</p><p>我每天都坚持练习☺</p><p>看,我进步很大哦😜😜😜</p> 学习篇 生活篇 <p>小宝贝们每天都坚持早睡早起好习惯养成👍👍👍</p> 故事篇 <p>  幼儿故事是五彩的万花🌸 筒,是孩子世界的缩影。幼儿故事不仅生动有趣,还包含了很多的知识和道理。这些精彩的故事伴随着小朋友的成长,给孩子们带来了知识和快乐。&nbsp;我园大班组将围绕“第七届阅读节”及幼小衔接之“我爱阅读”开展线上讲故事活动。</p><p> </p> <p>  “线上小主播”旨在为幼儿营造一种“想说、敢说、会说”敢于表达的语言氛围,为幼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增强幼儿的自信心,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p>

幼儿

故事

踏青

恐龙

线上

阅读

化石

知识

杨柳依依

落英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