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农村的帅男

<p>今夜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窗外山风习习,吾夜不能寐,思绪万千。(原谅我装一回酸文人🤓)。</p><p>自第一天到观察点上班到今天隔离结束,整整48天。48天,红了樱桃,绿了芭蕉;48天,我们从冬天走到了春天;48天,我们更见证并参与了这场疫情狙击战的胜利!春已至,花已开,我们即将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相信这段特殊的经历将永远镌刻在我们的心里。</p><p>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p> <p>第一次交班。😋</p> <p>观察点的重量级人物给我加油!😁😁</p> <p>是哪个小姐姐帮我写的,我代表我媳妇感谢你!🤪</p> <p>领导前来视察,告诉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p> <p>培训,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和他人!</p> <p>安全无小事,做好消防培训。</p> <p>风雨无阻的八段锦教练团!知道这个动作叫什么名字吗?✊✊✊</p> <p>见过这么大的音响吗?</p> <p>认真记录。</p> <p>仔细询问。</p> <p>两个大力士!👍👍👍</p> <p>鹏哥,你这销魂的包包,芳姐知道吗?😊</p> <p>做心电图,密切监测病情变化。</p> <p>一起动手,为病友们分发爱心水果。</p> <p>吃盒饭的好处</p><p>1.不用买菜做饭,避免了油烟之苦。</p><p>2.不用洗碗,可以节约用水。</p><p>3.每天菜品不一样,可以换换口味。</p><p>4.一日三餐定时定量,成功改掉饮食不规律的习惯。</p><p>5.所有人都吃一样的,更能体现平等原则。</p><p>6.分餐制避免了疾病的传播。</p><p>今天,你吃盒饭了吗?😄</p> <p>人生第一次带香包。☺️☺️</p> <p>和小兔子合个影。😁😁😁</p> <p>小白姐姐,摸一下你的猫猫。😺😺</p> <p>汪谭,你这个图案有点萌哦。😀</p> <p>猜猜看,是谁画的。🤔🤔🤔</p> <p>猜猜中间的猫猫是哪个?😛</p> <p>我心动过速啦!😓😓😓</p> <p>男子天团。</p> <p>气质!👍👍👍</p> <p>女子天团👍</p> <p>离别前的不舍!</p> <p>静静的校园,可知道,我们曾经来过。</p><p>工作告一段落,即将开启隔离观察休息模式!😀</p> <p>春已至,花已开!</p> <p>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p> <p>春光无限,岭上开满映山红,突然想到小时候在学校操场看的电影《闪闪的红星》。</p> <p>白茅,随风播种,见土而生,是随处可见的植物。现代人把玫瑰看作是爱情的象征,古代人却把茅草当成爱情的信物,比如诗经里就有这样的诗句“自牧归荑,洵美且异”,“彤管有炜,悦怿女美”,下个情人节准备送一把茅草给媳妇。🤫</p> <p>一种像蛇的植物!</p> <p>豌豆,一个神奇的植物,可以自花授粉,让孟德尔发现了遗传规律。</p> <p>探寻凤仪禅院,看到的只是残垣断壁,无不感叹世事变迁,岁月无情!</p> <p>真怀恋以前放牛的日子,没有是是非非,没有生活压力,没有套路,没有江湖险恶......只关心牛还在不在!🚶</p> <p>酸酸甜甜就是你。🤪</p> <p>毛帮主,你这销魂的“裙子”,神乎其神的打狗棒法,无疑是大垭口最亮的星。🤔</p> <p>你们每天有肉有汤有水果,家里有矿吗?😝</p> <p>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清风吹斜阳!</p> <p>认识这些中药材吗?</p> <p>云姐给的雨衣,一定要珍藏。😁</p> <p>多喝水,排毒养颜。🤔</p> <p>红配绿也很好看哦。</p> <p>看了荨麻,终于能够形象地理解荨麻疹了,人或者动物接触了荨麻,它的刺会释放蚁酸,导致瘙痒刺痛。</p><p>据说如果在野外上厕所没有纸了,可以用这个。🤫🤫🤫</p> <p>农历三月十二清明节,我们在观察点为牺牲在抗疫战斗中的英雄们默哀!</p> <p>松花酿酒,春水煎茶。</p> <p>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p> <p>看着万家灯火,想家了吗?</p> <p>当我老了以后,我儿子和女儿问我,老豆,你年轻的时候有什么难忘的事吗?</p><p>我会告诉他们,我最难忘的是个一群优秀的人一起工作过,战斗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