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精彩美文汇编,欢迎朋友们阅读欣赏点赞转发支持和鼓励,谢谢!🌹🌹🙏🙏

知足常乐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中华一家亲文学》</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知足常乐/高世普</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 📖 💐 </p><p>空间,是唤醒了我们生命快乐的地方。能与优秀的心灵为伍,能与德馨的人儿结下友谊,也使自己在这样的接触和学习中素养得到了极好的提升。</p><p>有的人把空间比拟成为心灵的秘境,其实,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处完美的角落,这秘境里有幽兰的香,有菊花的淡,有青竹的幽,有梅花的白。</p><p>在时光的小河里,用文字追逐一缕心灵的暗香。在这不可惊扰的一刻静谧里,没有泪,没有哀伤,只有生命的坦然与从容,安详和淡泊。</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编者前言》</p><p><br></p><p>文/知足常乐/河北</p><p><br></p><p>尊敬的广大读者朋友们群友们网友们你们好:</p><p><br></p><p>大家好,我刚刚精心制作完成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精彩的美篇,三十八篇美文以饱满的热情承献给大家,共同来分享阅读和欣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作品,因为每天时间非常仓促,编辑错误之处在所难免,希望广大的读者朋友们,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批评指正,在以后的岁月里我会及时修正错误和不足之处,如果你觉的好的话,请大家伸出你热情的小金指来赞赏,多少都是你的一分爱心和祝福,用你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我辛苦创作的作品,我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把最好的作品,承献给我敬爱的广大读者朋友们,你的点赞和打赏是我前行的动力,和对我工作的充分肯定,谢谢广大的文学爱好者,和朋友们的一路相陪不离不弃,谢谢支持和鼓励,谢谢!</p><p> 广大的读者朋友们,你们也可随时给我来稿,把你们的好作品及时的承献给全国各地广大的文学爱好者,大家共同来分享你的好作品,也让广大的文学朋友们相互交流和学习,提高你的知名度,让你名扬我中华神州大地,欢迎广大的朋友们加我微信,欢迎朋友们转发我的作品,让更多人看到我辛苦制作的作品;我的电话13784189640.微信同号,我在此期待你的好作品和热情参与其中,谢谢!</p><p> 广大的读者朋友们,群友们文友们,非常感谢有你对我工作的支持欣赏鼓励和厚爱,让我不断的健康成长,谢谢大家对我的不离不弃,在此我衷心感谢大家和诚挚的问候,恭祝大家,阖家幸福,平安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天天多赚人民币,开心快乐每一天!谢谢大家,谢谢!</p><p><br></p><p><br></p><p>《中华一家亲文学 》 责任编辑/知足常乐/高世普</p><p><br></p><p><br></p><p>[玫瑰][玫瑰][玫瑰][玫瑰][西瓜][西瓜][西瓜][咖啡][咖啡][啤酒][啤酒][握手][握手][抱拳][抱拳]</p> <p><br></p><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美女赋》</p><p>文/风清月明</p><p>盘根错节年轮流,</p><p>枯木逢春绿枝头。</p><p>丽质天成靓丽妹,</p><p>裙装火红赤脚悠。</p><p><br></p><p>若有所思凝眸望,</p><p>盼君速归相聚首。</p><p>碧波荡漾映美景,</p><p>世外桃源梦追求。</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美女赋》</p><p>文/风清月明</p><p>妖姿媚态修长腿,</p><p>蛮腰丰臀凸凹美。</p><p>赤膊薄衣喜严寒,</p><p>笑脸银山白桦陪。</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相爱》</p><p>文/风清月明</p><p>风吹雨淋峰变脸,</p><p>眉喜目波暗相恋。</p><p>亲吻隔隙试真情,</p><p>热泪盈眶滴碧潭。</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相守》</p><p>文/风清月明</p><p>一清二白爱凝望,</p><p>千言万语默互想。</p><p>浩瀚无垠碧波伴,</p><p>红尘相守忠贞扬。</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相遇是一树花开,那朵朵盛放的嫣红,都是爱的期待。缜密的心思写满花间,片片都是心语呢喃。用心雕刻下每一缕馨香,彼此用心灵遥望,守候着心中爱的故乡,那里是心灵放飞的地方。这份诗意的美好,拂去了岁月的尘埃,抵御了世俗的无奈。不想去惊扰,虽然很想念,只需一份无语也温暖的陪伴,静静地将一份祝愿,柔柔地放进你心间。默默地付出,切切的情意,心的懂得,胜过千言万语。一份相知,彼此珍惜,一种眷恋,唯美了记忆,一份牵念,温暖了流年!</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梨花》</p><p>文/风清月明</p><p>连绵云海梨花秀,</p><p>簇簇飞雪满枝头。</p><p>青山绿树遥相应,</p><p>春天盛景硕果收。</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思君》</p><p>文/风清月明</p><p>碧波荡漾花溢香,</p><p>绿草如茵峰叠嶂。</p><p>心急如焚翘首望,</p><p>青裙飘飞笑盼郎。</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鼓浪屿》</p><p>文/风清月明</p><p>海天一线高厦伴,</p><p>鹭岛女神巨石站。</p><p>波浪澎湃岸边涌,</p><p>五光十色奇景观。</p><p><br></p><p>天蓝云白彩晕伴,</p><p>海阔浪荡望无边。</p><p>古亭静坐赏美景,</p><p>游船如织客感叹。</p><p><br></p><p>高楼林立展奇姿,</p><p>鹭岛女神巨石站。</p><p>五光十色桃源地,</p><p>千变万化醉若仙。</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酒醉人生》</p><p>文/风清月明</p><p>琼浆玉液葫芦口,</p><p>与世无争糊涂走。</p><p>五味尽享适酒醉,</p><p>七彩人生信念求。,</p><p><br></p><p>底干口净倾心田,</p><p>忧飘愁散逝云烟。</p><p>酒醉人生意适度,</p><p>淡泊名利乐悠闲。</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美女赋》</p><p>文/风清月明</p><p>搔首弄姿靓丽妹,</p><p>冰清玉洁裙花美。</p><p>笑容可掬眉目情,</p><p>楚楚动人乱心扉。</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隔岸,笑对落英缤纷,在雨前捧起一盏春茶,丝雨捻线,用春雨悦动的洒脱淋湿岁月里的清寂,那檐下安坐的灵魂,可沉思不语,只静静的倾听天籁般的梵音在心底涤荡,在这寂静的时光里,给我一段简约的安宁和花开静默的救赎。白音格力说:山长水阔思量遍,任岁月斑驳,往事很旧,我依然要有一个芬芳明亮的春天,高高的举在枝头,照亮你的归途。我喜欢春天,喜欢拥抱那一树花的暖,喜欢细嗅那一树花的香,更喜欢一颗心被春情裹挟着柔软而开。一直都想踏足陌上,走进花的世界,去看桃花灼开,去看杏花盛放,去听鸟语欢歌,去感受风声与树音的交谈。那置身于大自然间的畅快,有着难以形容的愉悦和美妙。或许,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自然的心里便多了许多温暖的语言,对尘世,对人,对事物多了新的感悟和觉醒,更多了些许的热爱和珍惜。如若说,人生是一个在行走中修行的过程,那么,历经世事的风澜沧桑后,终于知道从尘世的蚕茧中获取生机,破茧成蝶。</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阡陌的红尘里,没有人能更改四季的交替,花开花落的轮回,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风景。</p><p> 只是,渐行渐远的时光,长河里,频频回首,曾经的撕心裂肺,患得患失的痛楚,都领悟成坚强;那些华灯初上,念念不忘的眷恋,都风干成了淡忘。</p><p> 我们终于学会了在一怀淡泊中,笑忘那些遗失的曾经。</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 🀄 🀄 🀄 🀄 🀄 🀄 🀄 </p><p>🌐 </p><p>🌙 静静的夜晚</p><p>🌐 </p><p>🌙 将一缕清香对你的</p><p>心绪</p><p>🌙 悄悄</p><p>放逐在幽幽夜色里</p><p>🌐 </p><p>🌪 与微风共舞浪漫的</p><p>飞扬</p><p>🌙 与月</p><p>光共浴胶洁的夜香</p><p>🌐 </p><p>⛅ 任万千思念悉数</p><p>融化在</p><p>🌥 那片</p><p>蔚蓝宁静的心海里</p><p>🌐 </p><p>🌩 飘洒出一抹素淡的</p><p>謦香</p><p>🌙 似梦</p><p>似幻如痴如醉……</p><p>🌐 </p><p>⛄ 别问</p><p>我的爱到底有多少</p><p>⛄ 一天一分钟想你</p><p>六十秒</p><p>🌐 </p><p>🈯 知道爱你有多深吗</p><p>🌐 </p><p>知足常乐 .... 祝福家人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阖家幸福安康,开心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玫瑰][玫瑰][玫瑰][玫瑰][握手][握手][抱拳][抱拳]</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我爱祖国的蓝天</p><p> 文/坦然</p><p><br></p><p>虽然我出生成长在一个小村庄</p><p>但课本里我知道了祖国幅员辽阔</p><p>电视里看到了它的日新月异 繁荣昌盛</p><p>祖国的怀抱里儿女们兢兢业业 奋发向上</p><p>万里长城如一条巨龙蜿蜒在母亲的胸膛</p><p>滚滚黄河像一匹野马奔腾在祖国的蓝图</p><p>雄伟的泰山似威武的战士守卫着华夏大地</p><p>头顶蓝天白云 沐浴阳光</p><p>我的心里总是无比温暖 自豪</p><p><br></p><p>多少次听闻国外的党派争斗</p><p>多少次惊骇国外的硝烟弥漫</p><p>多少次目睹国外的离经背道</p><p>祖国在我心中是那么的安详和蔼</p><p>2020的疫情更让我 我们</p><p>甚至全世界人民看到了五星红旗的鲜艳</p><p>再强大的谎言也会被时间来揭穿</p><p>嚣张跋扈的霸道也终有它被打下擂台的时候</p><p>伟岸的中国它才是真正值得推崇的和平使者</p><p><br></p><p>我没有所谓名牌宝马</p><p>没有铁饭碗不会高尔夫</p><p>可我时常微笑在蓝天下</p><p>因为我骄傲我是华夏的子民</p><p>我拥有最美丽的母亲</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自从那天相遇,你就成了我一生的思念,我把一串写满你名字的风铃,悬挂在屋檐;每一个风起的日子,就仿佛你在我身边,听着清脆的声响,和你共看四季变迁。红尘茫茫,多少人匆匆擦肩,恰好你的身影进入我的眼帘。从此,你就成了我一生的思念。一生的思念,很苦很甘甜,一生的思念,孤单又缠绵。你是我一生的思念,你是我一生最美的诗篇。为你写诗,就仿佛你的影子舞动在笔尖。你是我一生的思念,趟过我最美的华年。纵然时光带走了容颜,哪怕白色把青丝染遍,等你无悔,无怨……</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nbsp;等你,在风雨中》</p><p><br></p><p>等你,在雨中,在造虹的雨中</p><p>蝉声沉落,蛙声升起</p><p>一池的红莲如红焰,在雨中</p><p>你来不来都一样,竟感觉</p><p>每朵莲都像你</p><p>尤其隔着黄昏,隔着这样的细雨</p><p>永恒,刹那,刹那,永恒</p><p>等你,在时间之外,在时间之内,等你</p><p>在刹那,在永恒</p><p>如果你的手在我的手里,此刻</p><p>如果你的清芬</p><p>在我的鼻孔,我会说,小情人</p><p>诺,这只手应该采莲,在吴宫</p><p>这只手应该</p><p>摇一柄桂桨,在木兰舟中</p><p>一颗星悬在科学馆的飞檐</p><p>耳坠子一般的悬着</p><p>瑞士表说都七点了</p><p>忽然你走来</p><p>步雨后的红莲,翩翩,你走来</p><p>像一首小令</p><p>从一则爱情的典故里你走来</p><p>从姜白石的词里,有韵地,你走来</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纤月黄昏,庭院深深。清晰的是你印在我心底微笑的容颜。你说,我是你今生惊鸿一瞥的美,是一朵开在你心中的水莲,不胜娇羞;我说,你是我身处孤寂中的一杯美酒,饮不尽相思。思念,是一种植入骨髓的心痛。你看!这盛夏的藤蔓已经爬满了绿窗,你可知?那弥笃的相思,早已经葳蕤成无边的切切深情。</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时光清浅,新的一天总会如约而至。白云轻轻的飘着,清清的河水静静地流淌着,大地在一片萧瑟中整装待发,孕育着新的生机。人间有爱,岁月沉香。爱,是静静流淌在心底的清溪,无声的滋润着我们单薄的心。爱是一句温暖的话语,是一份思念,是缤纷绚烂时的热烈。</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文字,茶香四溢,芬芳满心;文字,如灯盏明月,照亮前进的方向;文字,如激情四射的柔鞭,时刻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文字,不温不火,却充满真情;文字,如香墨渲染,文气四飘,入心,入魂;文字,打开心扉,感天动地,心生共爱。一个问候,默默地关注,默默的欣赏。默默的守候!🍒 💞💖 🍓 💝</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br></p><p>时光流逝,岁月变化,生命的长河,总是留下一串串的记忆,事或深或浅,落下印痕,情或浓或淡,刻下烙印。慢慢地我们理解了分分合合,进进出出,起起伏伏。渐渐地我们理解了亲亲密密,磕磕碰碰,平平静静。人生许多时候就是这样,风风雨雨,啼笑皆非,又是这样甜甜蜜蜜,和和睦睦。其实,生命就是一次跋涉,在一起就珍惜,不在一起就祝福。 人生没有完美,只有完善;岁月没有十全十美,只有尽量。</p><p>携一棵满了爱和包容的心,让生命发光照耀,温暖着身边的人事物。😄 🌺 🌹 👌</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br></p><p>酌酒醉红尘,痴情恨最深。</p><p>常为相思醉,花下断肠人。</p><p>莫羡逍遥客,柔情不离身。</p><p>众生千百相,如何才是真。​</p><p>凌凌人如在,谁书碑上文。</p><p>庙堂高难就,清气尚留存。</p><p>结来相思扣,春梦了无痕。</p><p>言者不知错,杯里论乾坤</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  爱了,散了</p><p><br></p><p>  作者:西子</p><p><br></p><p>  等待了太久的东西</p><p>  后来就不想再要了</p><p>  这些年</p><p>  我假装过得很好</p><p>  是为了某个人</p><p>  当他想起我的时候</p><p>  不会那么揪心</p><p><br></p><p>  爱过的人</p><p>  学会了泪流满面</p><p>  却无声无息</p><p>  一眸笑容</p><p>  已和一个最想在一起的人</p><p>  丢在了那茫茫</p><p>  不可追回的岁月深处</p><p><br></p><p>  每次想找个人说话的时候</p><p>  发觉有的人已不能找</p><p>  有的人已经找不到</p><p>  只能独自对着夜色</p><p>  咽回去那些忽然想说起</p><p>  却无处说出的话</p><p><br></p><p>  爱了,散了</p><p>  每一朵落花都是恨别</p><p>  每一颗文字都是泪痕</p><p>  每一缕凌乱的发丝</p><p>  都是发自心底的</p><p>  忧伤和颓废</p><p><br></p><p>  时光就是这样的残酷</p><p>  把我们内心</p><p>  真诚渴望过的一切</p><p>  一下子都带走了</p><p>  让你的心空空荡荡的</p><p>  孤独在老去的路上</p><p><br></p><p>  人的这一生啊</p><p>  哭过也笑过</p><p>  爱过也恨过</p><p>  拥有过失去过</p><p>  找寻过经历过</p><p>  幸福过悲伤过</p><p>  就是没有遗憾的人生了</p><p>  ……&nbsp;</p><p> </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 ☕ </p><p>学会感恩,人生一定一帆风顺。</p><p>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优秀品质,是一种道德情操。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他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p><p>一个懂得感恩并知恩图报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p><p>感恩是一份美好感情,是一种健康心态,是一种良知,是一种动力。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润,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p><p>永怀感恩之心,常表感激之情,原谅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人生就会充实而快乐。</p><p> 💞 💞 🙏 🙏</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当你爱上读书,世界就爱上了你!因为,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阅读量越多,内心世界会越沉稳。我们常说: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曾经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爱过的人。气质是岁月长期沉淀的产物,是漫长时光所赠予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虽然读书不会给你带来直接的财富,但是可以使你的内心富足,精神世界丰盈,心灵也通透。</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当你爱上读书,你便会发现,整个世界都在偷偷爱着你。&nbsp;因为你总会在书中的世界里,遇见最值得爱的,最美的自己,那就是书中有黄金屋和颜如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书犹如金字塔,既求博大又求精,用自己手中的金钥匙去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 💞 💖 🍓 💝 ✨ 🌙</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当你爱上读书,世界就爱上了你!因为,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阅读量越多,内心世界会越沉稳。我们常说: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曾经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爱过的人。气质是岁月长期沉淀的产物,是漫长时光所赠予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虽然读书不会给你带来直接的财富,但是可以使你的内心富足,精神世界丰盈,心灵也通透。</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当你爱上读书,你便会发现,整个世界都在偷偷爱着你。&nbsp;因为你总会在书中的世界里,遇见最值得爱的,最美的自己,那就是书中有黄金屋和颜如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书犹如金字塔,既求博大又求精,用自己手中的金钥匙去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 💞 💖 🍓 💝 ✨ 🌙</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梦一回相见欢,舞一回歌烂漫,吟一曲长相依,穿过千山万水,撕开尘封已久的回忆,象枕一帘婉约的幽梦,细品你的美丽和爱的缠绵。“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是你我衷心的祝福和美丽的爱意,真的要是能那样该是多好哇?我象在苦闷的梦里自问非所答。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自与你邂逅,便多了一份刻骨铭心的念,那就是我的挂牵,相思梦里爱的源泉。</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人生几牛》</p><p>文/风清月明</p><p>身庞体大憨厚拗,</p><p>尾长尖黑腿雪秀。</p><p>膊裸脚赤脊梁骑,</p><p>淡笑人生几回牛。</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日月月辉》</p><p>文/风清月明</p><p>日月同辉美奇观,</p><p>天地融合转瞬间。</p><p>两树同根齐头长,</p><p>四季轮回媚春光。</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春媚》</p><p>文/风清月明</p><p>群峰争秀空湛蓝,</p><p>白云飘飞地绿连。</p><p>碧波荡漾松摇晃,</p><p>明媚春光四月天。</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松鼠》</p><p>文/风清月明</p><p>巨树参天巢穴圆,</p><p>松鼠探脑惊奇观。</p><p>外面世界真精彩,</p><p>技精艺湛闯自然。</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隔岸,笑对落英缤纷,在雨前捧起一盏春茶,丝雨捻线,用春雨悦动的洒脱淋湿岁月里的清寂,那檐下安坐的灵魂,可沉思不语,只静静的倾听天籁般的梵音在心底涤荡,在这寂静的时光里,给我一段简约的安宁和花开静默的救赎。白音格力说:山长水阔思量遍,任岁月斑驳,往事很旧,我依然要有一个芬芳明亮的春天,高高的举在枝头,照亮你的归途。我喜欢春天,喜欢拥抱那一树花的暖,喜欢细嗅那一树花的香,更喜欢一颗心被春情裹挟着柔软而开。一直都想踏足陌上,走进花的世界,去看桃花灼开,去看杏花盛放,去听鸟语欢歌,去感受风声与树音的交谈。那置身于大自然间的畅快,有着难以形容的愉悦和美妙。或许,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自然的心里便多了许多温暖的语言,对尘世,对人,对事物多了新的感悟和觉醒,更多了些许的热爱和珍惜。如若说,人生是一个在行走中修行的过程,那么,历经世事的风澜沧桑后,终于知道从尘世的蚕茧中获取生机,破茧成蝶。</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 🌷 🌷 🌷 </p><p>✍ 在这个春风送暖、春意盎然、鲜花绽放、桃红柳绿、春光明媚、色彩斑斓的四月里,沐浴着春天宜人的暖阳,吮吸着花儿沁人的芬香,让我们生活在这充满幸福的阳光里,让梦想在时光里静静的飞扬,生命的年轮,就是一场花开的印记,在这温柔多情的季节里,竞相吐露着芳菲,人生的绚丽,充满华美的色彩,春夏秋冬,花开花落,充盈了我们人生的阅历,唯美了我们的生命的画卷,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更是一个醉美、神奇、充满遐思的季节,用最温婉之笔,饱蘸春光浓浓的深情,书写生命中的动人篇章,把幸福印在簇簇花间,把美好融入岁月静好,让岁月的书笺上沉淀着馨香,让生命的泉水荡涤着心灵,让时光的琉璃弥漫着曾经的过往,让时光多了一份感动,让生活多了温暖和明媚,让流年多了一份生动,让在红尘岁月中修篱种菊,种下人生所有的欣喜,让人生每一处胜景之中,都留下人生最难忘的足迹。</p><p><br></p><p>🍃 🌸 🌸 🍃</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相遇是一树花开,那朵朵盛放的嫣红,都是爱的期待。缜密的心思写满花间,片片都是心语呢喃。用心雕刻下每一缕馨香,彼此用心灵遥望,守候着心中爱的故乡,那里是心灵放飞的地方。这份诗意的美好,拂去了岁月的尘埃,抵御了世俗的无奈。不想去惊扰,虽然很想念,只需一份无语也温暖的陪伴,静静地将一份祝愿,柔柔地放进你心间。默默地付出,切切的情意,心的懂得,胜过千言万语。一份相知,彼此珍惜,一种眷恋,唯美了记忆,一份牵念,温暖了流年!</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总有一些相遇,因不懂挽留,而滑落指间”。有时候,我们走过了很远的路,只为忘却一段情,越过万水千山,却终是绕不过一个人,尘世中注定有一场你和他的遇见。往往有一种遇见,你是那么渴望天荒地老,到头来,却发现只是美丽的错误,你不得不转身放手。可是后来的你,无论如何都无法云淡风轻,依然怀念那雨露与草叶的遇见,如流星在暗夜里照亮你的天空。</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特别声明:</p><p> 本美篇中的图片来自于各大新闻媒体网络,在此特别鸣谢大家,图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错误和不妥之处敬请谅解,请你及时的和我取得联系,纠正错误和不足之处,予以及时删除,电话:13784189640 知足常乐/ 高世普 谢谢!🌹 🌹 🌹 👋 🙏 🙏 🙏 👌 👌</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大家好:</p><p><br></p><p> 兄弟姐妹们,新老朋友们,群友们你们好,为了把中华一家亲做大做强,做到全国各地去,为了中华语言文化艺术的源源流长,为了东西南北多民族语言信息,交流和相互学习和借鉴,为了提高中华一家亲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建立此群,中华一家亲(五)文学。</p><p> 中华一家亲(五) 文学, 群友们来自全国各地,来自不同的地区和民族,不同的工作岗位,大家有缘相聚走进了一个群里,一个家,一个共同的家,我们的大中华。大家相逢是缘份,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在一起的光辉岁月,大家在一起,开心唱歌聊天写段子,开心快乐每一天,中华一家亲(五)文学,是大家的乐园,是休闲陶冶情操的地方,是事业的平台,是友谊的桥梁,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希望大家每天好好的去维护它。谢谢。</p><p> 大家可以在这里传播语言文化信息,尽情展示自己,抒发自己朗漫的情怀,用手中的画笔,描写出美好动听引人入胜的篇章,勾勒出天边的那道多彩斑澜属于自己的那道彩虹,让你的心灵插上理想的翅膀,在蓝天白云下,自由自在的去振翅翱翔,让你不在是默默无闻的小小草,不再是写给自己看,是在写给大家看,是在向国人们展示自己的才华,是在彼此之间的欣赏和交流学习,是在探讨和研究中华上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语言表达艺术文化,希望大家以我为媒,以中华一家亲为平台,让你的大名将名震我中华大地,同时提高自己和中华一家亲(五)文学,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好的诗词,散文,都可以在这里发表,以促进大家在文学方面的交流和进步,欢迎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谢谢。</p><p>本群群规:</p><p>①本群欢迎喜欢唱歌🎤 文艺、文学才华的朋友在此群🌹 尽情欢歌🌹 互相学习🌹 共同提高🌹 也欢迎各门类不同艺术形式的内容。</p><p><br></p><p>②为响应国家群法、群规;抵制不良诱惑传播🈲️发广告、与广告链接有关小视频。🈲️发黄、毒、赌等内容!🈲️发关于政治相关没有声明内容。违规者不提醒直飞🚀✈️。一切后果自己承担🙏和谐靠大家🌎共建和谐群观念。</p><p><br></p><p>③群里所有美女、小姐姐们[玫瑰]所有帅哥、帅锅们大伽、名人、歌手、影星们普通朋友、兄弟姐妹们望:多多关照多拉于文学、文艺的好友进群,我在此先说声谢谢兄弟姐妹们🙏感恩、感谢陪伴💓一路有你真好💝</p><p><br></p><p>④支持、倡导爱国、爱家庭、爱文学、爱文字、爱文艺正能量视频、诗词、歌词、歌曲传播;本群给予大力支持……道德修养看个人。看你、看我、看人生;相亲、相爱、一家人。</p><p><br></p><p>⑤本群以交流为主互动平台、共创和谐群、魅力中华一家亲(五)文学大家庭欢迎朋友、兄弟姐妹们的到来🙏如有坑蒙拐骗、已经核实、恭喜你,公安相关部门是你应得下场、也望家人们提高警惕🙏</p><p><br></p><p>谢谢各位的支持与配合!愿大家在此群开心快乐,温馨祥和…🙏🙏🙏</p><p> 本群禁发国家违禁的所有信息,文明聊天,禁发链接,黄色视频和图片,禁止语言攻击,希望大家在一起开心快乐每一天,以文会友,交流为主,希望大家在一起互动,互粉互赞,相互学习,走的是景,来的是缘,我很欣赏景,我更珍惜与大家的缘份,切行切珍惜,对于不配合的群友们,我也无能为力了,我会免费送飞机票一张,移出群聊的,谢谢。</p><p> 把中华一家亲(五)文学,做大做强还得靠大家的鼎力相助, 希望大家广拉爱好文学的新老朋友们,群友们加入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热烈欢迎新老朋友们的加入,我和群友们期待新老朋友的到来,随时恭候着你,谢谢。</p><p><br></p><p> 中华一家亲 群主 高世普</p><p> 2018年9月2号</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大家好:</p><p><br></p><p>各位兄弟姐妹们,新老朋友们,群友们你们好,为了把中华一家亲做大做强,做到全国各地去,达到在全国各地有知名度的大群,还得靠大家的鼎力相助,非常感谢新老朋友们,群友们的热情加入,谢谢。</p><p><br></p><p>欢迎大家广拉会唱歌🎤 唱戏懂音乐的朋友们进群,结识新朋友,勿忘老朋友,欢迎新老朋友们加入,希望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互粉互赞互利互惠,互帮互助,大家在一起开心快乐每一天,借助现代网络,以我为媒,以中华一家亲为平台,让你的歌声和戏曲传播的更远,让你不再是默默无闻的小小草,你的好声音达到在全国各地家喩户晓,你将不再是唱给自己听,是面对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在歌唱,你将得道意想不到的收获,为了提高中华一家亲的知名度也提高你的歌唱水平,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开心唱歌聊天。</p><p><br></p><p>本群禁发链接,拼多多,广告和黄色视频图片,不允许触及政治敏感问题,城管执发,反动宣传,反对共产党的言论,和桃花新闻,一律不许发群里,聊天文明用语,不允许向外拉群友,不允许刷屏,不允许把个人恩愿带进群里来,还有抢红包挂包的,长期潜水的,对于你拉进来的朋友们你要了解,谁拉进来不文明的朋友们我会双踢出群的,茫茫人海相逢是缘。走的是景,来的是缘,我很欣赏景,更珍惜大家的缘份,当缘来时说一声珍惜,当缘走时道一声珍重,有什么问题和建议,大家提出来,共同去解决,本人才疏学浅,敬请批评指正,共同把中华一家亲办好,让中华一家亲与我中华长存下去,中华一家亲是群友们的家,连着你我他,我们要肩并肩,手挽手一道走下去,非常感谢新老朋友们的加入,国有国法,群有群规,不依规矩,不成方圆,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活跃我们群的气氛,希望你能谅解,我对事不对人,对于不配合的群友我会免费送飞机票一张,移出群聊的,谢谢。</p><p><br></p><p>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财源滾滚来,一年更比一年强,鼠年大吉大利,旺旺旺,发发发发。谢谢大家了,谢谢。</p><p><br></p><p>中华一家亲 .... 群主 高世普</p><p><br></p><p>#</p> <p>#中华一家亲(五)文学#第七十期#</p><p>作者简介:</p><p><br></p><p>网络呢称: 知足常乐</p><p><br></p><p>原名: 高世普,</p><p><br></p><p>性别: 男</p><p><br></p><p>籍贯: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张秀屯镇 </p><p><br></p><p>职业: 农民!</p><p><br></p><p>第二职业 : 农闲时外出打工,边打工边旅游,奔波于全国各地,到处留下了我的足迹!览尽名山大川,祖国大好河山尽收眼底!每天奔跑在全国各地,欣赏一路的风景,真的很好,好惬意!</p><p><br></p><p>出生日期: 1968年6月</p><p><br></p><p>个人爱好 :业余文学诗词歌赋爱好者,并有很多作品曾经在中华一家亲(五)文学,和海纳百川文学社发表过我的作品,还有其他杂志社也发表过我的作品!并有网友朋友们大量多次转载我的作品!</p><p><br></p><p>欢迎广大的读者朋友们扫描屏幕上方的二维码,添加我的微信好友,上面有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添加!谢谢!</p><p><br></p><p>本人还有中华一家亲交流群六个群,</p><p><br></p><p>(一)综艺:群友们来自全国各地,各种才艺,唱歌艺术欣赏,聊天为一体的一个综合文艺群!欢迎有才艺的朋友们加入,这里是中华一家亲大舞台,谁有才艺谁就来,欢迎新老朋友们加入,谢谢!</p><p><br></p><p>(二)音乐:大家以唱歌,k歌娱乐为一体的音乐群。每天中华好声音此起彼伏,高潮不断,精彩多多!欢迎爱好音乐的朋友们加入,谢谢</p><p><br></p><p>(三)财经: 是一个为了现代人民生活打造的一个商业群,可以发些商业广告宣传,二手房租赁,买卖,婚姻介绍,二手车辆买卖等等,生活帮助的群体!欢迎商业人士加入,宣传你的产品,谢谢!</p><p><br></p><p>(四)音乐:唱歌,唱戏的一个群体!群友们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歌友,戏曲票友!好声音悦耳动听,余音绕梁,欢迎爱好音乐的朋友们加入,谢谢!</p><p><br></p><p>(五)文学:中华一家亲(五)文学,是中华语言艺术文化的摇篮,心灵的港湾,知识得驿站,这里是东西南北文化的溶合,是走向中华文化复兴的必经之路,每天都有诗词歌赋供人欣赏和学习!欢迎新老朋友们加入,谢谢!</p><p><br></p><p>(六)诗歌:本群是诗词歌赋精英群,群友们来自全国各地,人才济济精英大聚会,好作品精彩绝伦,好诗词文章别有一番风味,令人赞叹不已!欢迎诗词歌赋爱好者加入,谢谢!</p><p><br></p><p>欢迎群友们加入中华一家亲大家庭,本人诚加各位微信好友,中华一家亲诚邀欢迎新老j朋友们加入,我和群友们随时恭候你的到来,知足常乐敬上,谢谢,</p><p><br></p><p>中华一家亲 群主 高世普</p><p><br></p><p>🌹🌹🌹🌹👋👋🌹🌹☕☕☕🍉🍉🍉🍉🍅🍅👪👪🙏🙏🙏</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中华一家亲文学》</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知足常乐/高世普</span></p>

一家亲

七十期

中华

文学

大家

风清月明

群友

岁月

谢谢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