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品实践站4月10日简报

桐砚堂

<h3>各扫门前草</h3><h3>今天小区开始除草,除草机器轰隆隆的响了一天,时而扬起薄薄的尘雾,锄了一地的碎草,我赶紧把实践前门和后门的草碎打扫干净,即使我们不扫,环卫工是一定会扫的,这也是她们工作范围,但是我们扫这一点地只是锻炼身体,他们就是增添工作的劳累,还是各自门前草打扫负责起来<br></h3> <h3>我,尘埃,刘英,喝茶聊天,茶桌布置起来了,这样整个环境就柔和了许多,大家也可以在实践站多坐坐,我又接到新的任务,纳鞋底,好在,手工类本是我强项,也没去问纳起来做什么,就听从安排做了,下午,保安捡到楼下掉下来一条裤子,送到实践站,我发出通告,马上就有居民来领走,见失主是位老师,我忙不迭的给她送上杂志,从来只有重金酬谢拾金不昧者,哪有又还物又这样赠物的,也只有我们实践员是这样的。</h3><h3> 我们也开直播读书,以更大的影响力去改变大家。</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