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耳疾

指缝间一缕阳光

<p><br></p><p>在湖南岳阳求索西路爱尔眼科医院东侧良万社区巷子进去约30米,有一家彭大夫惠耳通耳疾康复中心的店子正在全城急寻耳痛,耳痒,耳闷,耳鸣,耳聋,中耳炎,耵聍栓塞及听力减退患者!</p><p>免费检测,免费体验!</p><p><br></p><p><br></p><p><br></p> <p>我也是一名耳疾患者。</p><p>小时候曾有过中耳炎。耳朵里流脓淌水。我母亲用偏方治过我耳朵。后来不流脓淌水了。因为不痛不痒无不适之感,便一直未曾在意耳朵问题!直到有一天,发现右耳已听不到声音…</p><p>我这才慌忙去市一人民医院看医生。医生说,我的耳膜穿孔了!并且只有四分之一的耳膜!医生还说我的耳朵是常年中耳炎导致的穿孔!听力是无法恢复了!就给我开了2瓶滴耳液。叫我每天滴2一3次。可不久之后耳朵还是闷塞,耳鸣,难受。有人介绍我去中医院看看!我在中医院检查时,医生说乳突粘连,且耳膜必须做修复手术!我便做了耳膜修复术!并在医院打点滴消炎住了一个星期。出院后医生还开了一大堆消炎的滴耳液!我一直坚持用药。原以为耳朵炎症从此就好了吧?原以为做了耳膜修复术会提高一点点听力吧?可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月过去了,仍然没有半点好转!右耳仍然有闷塞感!仍然有耳鸣!仍然是听不到声音!医生说了,我的听力下降属于神经性耳聋!根本治不好!</p><p>我肠子都悔青了!我干嘛要挨那一刀呀?!且没有半点改善我耳疾状况!</p><p>我有些绝望了…</p><p>有一天,我无意中看见一家彭大夫惠洱通耳疾康复中心的店子!上面有几个很醒目的大红字:全城急寻耳痛,耳鸣,中耳炎,耳聋患者!免费检测!免费体验!</p><p>我抱着试试的心情踏入了惠洱通…</p><p><br></p> <p>彭大夫惠洱通耳疾康复中心的理疗师说,他们治疗的方法与医院治疗方式完全不一样!</p><p>首先是先清洗清理耳疾患者的耳毒(包括外耳廊,外耳道,中耳道里的耵聍,或流脓流水)其次用耳部开穴大法打通耳脉,疏通耳部经络!增强耳内血液循环!然后,在中耳道内上彭大夫惠洱通秘方产品①号试剂耳康冷敷凝胶直抵病灶。这①号剂是化耳毒,清耳瘀的!再配上理疗仪加强打通耳脉,促进①剂更好的吸收!约十五分钟后紧接着在耳道内上彭大夫惠洱通秘方产品②剂。这②剂功效是滋养耳膜,修复神经。在耳道内同样置放十来分钟,让耳膜及耳壁道神经慢慢吸收!</p><p>最后,理疗师会帮你按摩耳部周围穴位及头部,颈椎,有效缓解压力和疲劳,帮助患者放松心情,让患者心态平和安逸!</p><p>做完理疗之后,还配合服用调理五脏,补肾精肾气,改善睡眠的口服颗粒。中午晚上各服用一包。睡觉时在双耳翳风穴处贴惠洱通耳康敷贴,直至次日早晨。这耳贴的功效能疏通耳部经络,唤醒听觉神经!从而提升听力!</p><p><br></p> <p>听完理疗师讲解的整个治疗过程,我便毫不犹豫地购买了一个疗程。</p><p>一个疗程一个月。包含五种产品!即</p><p>彭大夫惠洱通益气聪洱颗粒</p><p>彭大夫惠洱通酸枣仁颗粒</p><p>彭大夫惠洱通耳康冷敷贴</p><p>彭大夫惠洱通耳康冷敷凝胶①</p><p>彭大夫惠洱通耳康冷敷凝胶②</p><p>每隔两三天做一次理疗。上①②剂。一个月做十至十二次理疗</p><p>总共费用才1780元!</p> <p>我做完第一个疗程,中耳炎就已好了!耳朵舒畅了好多。</p><p>我又接着做了第二个疗程。中途我测试了听力,右耳听力提升了12个分贝!</p><p>我欣喜若狂!我还用耳机试听了下音乐,右耳终于可以听见微弱轻妙的歌声了!</p><p>那一刻,我很激动…</p> <p>现在,象我这样的耳疾患者越来越多!有儿童,少年,年轻人,更多的是中老年人!而造成耳疾的原因有许多:如耳朵里进了不洁净的生水引起的中耳炎,如用硬物件掏耳朵刮伤了耳壁或耳膜,如长期佩戴耳机听音乐伤害耳膜及听觉神经,如因工作压力过大,加班熬夜,睡眠不足,引发耳鸣,如因肾虚亏损或身体其他疾病药物性诱发耳鸣耳聋,如外伤撞击或尖啸爆炸声突发的耳鸣耳聋等等!总之,耳疾患者非常痛苦。严重影响工作、生活和睡眠!</p><p>而老年人更是困苦不堪!</p> <p>许多老年人儿女不在身边。或者儿女在身边也都因工作原因而不能待奉老人左右!</p><p>老年人常常倍感孤独!尤其是耳鸣耳聋老年人!因为与人交流困难,他们会倍感无助!子女既使想打个电话虚寒问暖,也常常因为老人无法接听而无奈放弃!</p><p>其实,老年性耳鸣耳聋患者经过彭大夫惠洱通理疗是可以缓解耳鸣耳聋的。尽管不能恢复到年轻时的听力,但通过经常按摩耳部穴位,打通耳脉,修复神经,滋养耳膜,还是会有改善的。</p><p>许多老人耳内耵聍栓塞。是因为老人不能自己为自己清理耳道内清洁了!他们的手已不听使唤,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他(她)们的儿女又有几个会为老人去掏耳屎呢,会给老人按摩耳朵呢?耵聍栓塞会引起耳朵闷塞,也同样会引起耳鸣耳聋!</p><p>所以,孝顺老人家,请一定要重视老人的双耳健康!</p><p><br></p> <p>耳疾理疗是一个需要有爱心,耐心,细心的职业!</p><p>我想为所有耳疾患者做点什么…</p><p>所以,我才有了这彭大夫惠洱通耳疾康复中心!</p><p>愿所有人拥有健康双耳!聆听美妙有声世界!</p>

耳疾

惠洱通

耳膜

耳鸣

大夫

耳聋

理疗

听力

耳朵

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