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的美篇

百川

<p> 我在春天等你</p> <p>摄影:海纳</p> <p>出镜:百川</p> <p>  当春风吹遍了大地,当春花终于绽放了笑脸,我知道春天来了。虽然我的祖国经历了一个特殊的严冬,但在习主席的领导下,有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有我们中华民族不畏任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英勇精神,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这个春天虽然有些艰难姗姗来迟,但还是来了……。我坚信,我的等待,不会是严寒,而是春光满园……。</p> <p>  我在春天等你,踏着轻盈的脚步,走在故乡的母亲河畔,静静的思,深深的悟。经过这次疫情,我无悔入驻华夏,我坚信我们的人民有信仰,国家有能力,民族更有希望!</p> <p>  我在春天等你,我希望,春天的阳光雨露,会滋润脚下的这片沃土,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心中都有信仰,热爱祖国,催生一种向上的精神,努力、进取……。 </p> <p>  我在春天等你,等我的祖国更加強大;等科研人才辈出;等我的民族更加兴旺。我在春天等你,在等一份美好的希望和一种深情的向往!——我在春天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