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头牌.魅力之星】停课不停学 我们共进步 ————头道牌楼小学,二年一班~祁苗

禾页

<p>2019年过去,2020年悄然来临,但是,在2020年到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孩子们没有如约开学,这期间“停课不停学”成为这个假期的热点,孩子也积极的每天收看新闻,关注疫情的实时动态,希望疫情快快过去,孩子们能再聚学堂,一起努力!</p> <p>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去上学的道路,但是并没有阻挡我学习的步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每天都努力的按时完成。</p> <p> 学习篇</p><p> 宋代刘彝曾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读书更是能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喜欢读书,就是等于把生活中寂寞的晨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p> <p>为了我们的字变得更加规范,我每天都坚持练字!</p> <p>数学作业也同样不能放松!</p> <p>数学小报</p> <p>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子自知。———陆游</p> <p>我的科幻画</p> <p> 劳动篇</p><p>我还可以帮妈妈做家务!</p> <p>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清明节不能去扫墓,我们只能在网上祭英烈!</p> <p>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们每个人都置身其中。我们万众一心,心手相牵,就没有我们克服不了的困难、迈不过去的坎。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定必胜信念和目标方向,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我们坚信,疫情将会过去,春天必会到来!</p>

疫情

我们

给人以

每天

停课

读书

过去

阻挡

魅力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