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我为你自豪

禾润

<p>2020年一个让人今生今世都难忘的日子。一个欢庆的春节刹那间变成了撕心裂肺的痛和恐惧……</p><p>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疫情在中国武汉蔓延开来,很多人都没有防备不知所措,尤其是在前线的医生都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时,这更让人担心焦虑。</p><p>就在这危机的时刻,我看到我们的李克强总理,冒着生命危险,第一时间奔赴战场,指挥战斗,此时此刻的我,为我们有这样的党感到骄傲,我们的党永远心系人民,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这就是我们党的家国情怀。我一边看电视,一边为我们的总理默默祈祷,祝我们的总理永远健康。</p><p>接着我看到的是武汉的两大医院的迅速建成和使用。一是火神山医院,一是雷神山医院,我感觉这是个奇迹,建一所医院多么不易啊!可我们的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起来了!这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想象到的,唯有中国,中国人能做到,这又一次让我感到祖国的强大,我为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感到无比的自豪。</p><p>原来这一切的背后都有一个人在指挥,这就是我们的习近平总书记。</p><p>76个日日夜夜,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着湖北和武汉疫情,时刻惦记着湖北和武汉人民的安危。他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斗争,带领全国人民打响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p><p>他发出号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切实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各种物资供应,确保人民群众的正常基本生活。</p><p>号召集中收治医院,要尽快建成投入使用,继续根据需要从全国调派医务人员驰援武汉。</p><p>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都同武汉人民站在一起。</p><p>一时间,我在电视上看到的是,全国各地的医疗队,党旗下宣誓,踊跃报名上前线的画面,妈妈送女儿的,妻子送丈夫的,孩子送妈妈的,一张张充满爱和自信的脸,一句句坚毅豪迈的誓言壮语,让人感动流泪!</p><p>我还看到,有些工厂为了供应一些当下必须的物资,不得不复工生产,他们组织团队,做好消毒防控措施,仔细严格,把好每一关。</p><p>看到大卡车,满载武汉的急需物资,彻夜不眠,赶往前线。</p><p>中国,这就是我们的中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族人民一条心,众志成城战疫情。</p><p>为了预防疫情蔓延,党中央要求封城,人人戴口罩。这一举措,真得作用很大,全国人民齐响应,大大的抑制了疫情蔓延。</p><p>我还看到危机时刻终南山院士,不顾自己已是耄耋之年,深入危地,指导工作。</p><p>3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状肺炎疫情防空工作。</p><p>一个人民的总书记能够不顾个人安危,亲临现场,这是多么伟大,这是真正的把人民放在第一位,这是真正的人民的书记啊!习主席是全世界领袖的榜样啊!</p><p>2020年这个今生都难已忘却的日子。我亲眼目睹了祖国的强大,党中央的指挥若定。</p><p>十四亿啊!全国上下一条心!这足以证明我们的党是深入人心,是时刻记挂着人们的冷暖,是人民的贴心人!</p><p>我心中一次次为处在这样的国家而感到骄傲自豪。我也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p><p>四月八日零时,这个令人彻夜难眠的日子,江汉关钟声响起时,我流泪了!</p><p>电视上,长江两岸大型灯光秀开启,作为疫情防护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地,武汉用前所未有的勇气于魄力与疫魔进行着顽强的斗争。终于迎来胜利的曙光!这场严峻的斗争中,武汉的贡献重大,我们看到了武汉人民的坚韧不拔、高风亮节!正因为有武汉的的人民的牺牲和贡献,坚持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疫情防控的积极向好态势。武汉的解封,彰显了中国人民的力量、中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武汉我为你歌唱,为你自豪!</p><p>我要学习武汉人民的坚韧不拔的精神,紧跟党中央,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把传承国学文化进行到底,把自己修炼成一个具有高品质的人!一个高格局的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切!</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