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红尘

碧海蓝天

<p>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时间从指间匆匆流过,走过繁华与落寞。</p><p> 闲暇之余随拍一组人像,将喜欢一些网络诗文配上一并送上。</p><p><br></p><p>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离,无风无月也无你。</p><p><br></p><p> 看那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p><p><br></p><p> 暮然回首,却是曲有误,请君相回顾。非是因曲不动情,只因未到动情处。</p><p><br></p><p>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p><p> 一展眉那半城春色,一垂眼那半捧寒潭。</p><p>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p><p><br></p> <p>  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p><p><br></p><p>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p><p><br></p> <p>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p><p> 你若化成风,我幻化成雨,守护你身边,一笑为红颜。</p> <p> 波渺渺,柳依依。是谁,伫立开满蘋花的汀洲,望穿秋水,歌断离殇,离人犹未归。</p><p> 蝴蝶很美,终究蝴蝶飞不过沧海。</p><p> 一袭微雨,荡尽尘埃,一缕清风,吹开陌上花红,如此心在此岸已无岸,人在天涯已无涯。</p> <p>  流水落花 过眼云烟,今朝几多愁?</p><p> 是谁的惊鸿一面, 迷乱了眼, 又是为谁弹奏的一曲倾尽天下, 断了痴情人的心事过往。迷途过往, 不过痴狂, 醉了一场, 独坐惆怅。&nbsp;</p> <p>  为谁倾尽一生,为谁把千年等待刻成一个永恒?我终生的等候,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p><p> 人已醉,红尘滚滚皆为泪,风逝一缕轻愁,夜半静观万千泪,魂归千载寻颜尽,心无虑,只求醉卧红尘。</p><p> 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覆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一场繁华。</p><p> 尘埃落定,洗尽铅华,是谁为她袖了双手倾了天下?又是谁拥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p> <p>策 划:娟子</p><p>文字编辑:来自网络</p><p>出 镜:余雪云</p><p>摄影后期:碧海蓝天</p><p>同 行:夏语 简明 等二十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