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春的步伐

ღ你ღ若ღ盛ღ开ღ蝴ღ蝶ღ自ღ来ღ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盼望着,盼望着,终于送走了2020这个不平凡的冬天,迎来了温暖美丽的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爱春天的百花齐放,我爱春天的无边绿色;春光明媚,远远望去,都是无边的风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在此我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毕竟春天已经来了;希望疫苗早日研发成功,所有逆行者平安归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宅家抗疫 <p>最美人间四月天,美丽的花朵带着醉人的芬芳绽放着。今天是2020年4月9日,星期四。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封城至今已78天,居家抗疫两月有余的我没有出门一步。</p><p><br></p> 盼来春天 <p>今天终于可以出来活动一下了,虽然为了预防可恶的病毒我戴着口罩手套有点不自在,但还是非常高兴!可惜不知道下一次又是猴年马月才出门。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恢复以前正常的生活,骑上我最爱的自行车…不用在家上网课,来到美丽的校园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嬉戏。</p><p><br></p> <p>广场上人们寥寥无几,也不像以前那么歌舞升平热闹非凡了。</p> 寻找春天 <p>冬去春来,我们又看到广场上美丽</p><p>的樱花绽放如初</p><p>春风十里不如你🌸 🌸 🌸</p><p> 花开花落花满天🌸 🌸 🌸</p><p>我好想留住过去繁花似锦的三月</p><p>留住三月樱花绽放美丽的季节</p><p><br></p> 追随春天 告别春天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人面不知何处去</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桃花依旧笑春风</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花开花落,逝去的将不再永生,可生命还得继续。庆幸我们还看到了樱花,虽然不是在武大。</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有些人却永远留在了这个冬季,珍惜感恩❤️ ❤️ ❤️ </p> 春日美食 <p>时隔两个多月,路过我最爱的面包店;疫情期间品种有限,买了我爱吃的点心,不过回来后又有点后悔,担心不安全。</p> <p>让我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开启美好新生活。</p> <p>你看!那人见人爱的锦绣杜鹃仿佛亦笑脸相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