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墨珠心算小学员“亲子游戏篇”

神墨教育

<p>  🌼 亲子游戏篇</p><p><br></p><p><br></p><p><br></p><p>《踩风火轮》😬️😬️😬️</p><p>🔥️目的:</p><p>❤️1.调节孩子情绪,增进亲子关系</p><p>❤️2.锻炼孩子下肢的平衡和身体的平衡</p><p>❤️3.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和耐力</p><p>🔥️方法:</p><p>找一个废旧的塑料瓶装上水,就像下面的视频一样!可以看看哦😊有更好的方式也可以用起来哦👻️👻️</p> <p>啦啦啦~大家好!🌹️</p><p><br></p><p>我是王思宇小朋友,沈老师说我在这里哦😊</p> <p>大家好!🌹️</p><p><br></p><p>我是朱韬小朋友,今天我很开心!是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p><p><br></p><p>妈妈负责拍视频,爸爸负责帮助我呢😊</p> <p>大家好!🌹️</p><p><br></p><p>我是王腾小朋友!</p><p><br></p><p>妈妈告诉我要每天坚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p> <p>我又来啦!😀️各位家长大家好!我是沈老师~</p><p><br></p><p> “身教大于言传”,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爸爸妈妈才是最关键的那个人!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培养!感谢你们对孩子的付出与陪伴!</p><p><br></p><p>今天我们的游戏活动就结束啦!明天咱们再接再厉哦!💪️💪️💪️</p>

孩子

小朋友

沈老师

游戏

亲子

大家

爸爸妈妈

老师

视频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