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神墨教育珠心算小学员“亲子游戏篇”

神墨教育

<p>🌼 亲子游戏篇</p><p><br></p><p><br></p><p>《踩风火轮》😬️😬️😬️</p><p>🔥️目的:</p><p>❤️1.调节孩子情绪,增进亲子关系</p><p>❤️2.锻炼孩子下肢的平衡和身体的平衡</p><p>❤️3.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和耐力</p><p>🔥️方法:</p><p>找一个废旧的塑料瓶装上水,就像下面的视频一样!可以看看哦😊有更好的方式也可以用起来哦🎀️</p> <p>大家好!🌹️</p><p><br></p><p> 我叫贾裕乾!今妈妈陪我一起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哦😊</p><p>下面有很多的小朋友也像我一样聪明,大家一起来看看吧😄</p> <p>大家好!🌹️</p><p><br></p><p> 我是神墨珠心算班的柴孟琪小朋友!!!</p> <p>大家好!🌹️</p><p><br></p><p> 我是赵峰小朋友,今天是爷爷陪我一起哦😊</p> <p>大家好!🌹️</p><p><br></p><p> 我是崔萌小朋友,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表现哦😊</p> <p>我是闫姬豪小朋友哦😊大家在下一个视频中就看到我了!😬️😬️</p> <p>我在这里哦😊我是闫姬豪👻️</p> <p>大家好!🌹️</p><p><br></p><p>我是吕鑫润,我还有另外一种方式和你们分享哦😊</p> <p>就是这样……你们也可以试试哦</p> <p>大家好!🌹️</p><p><br></p><p>我叫温孟轩,大家看看也可以看看我的表现哦😊</p> <p>我是朵员仪小朋友,我妈妈很厉害吧😘️</p><p>一只手拍视频,一只手帮助我!谢谢妈妈~</p> <p>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们,宝贝们!我是沈老师😬️</p><p><br></p><p>第一个美篇分享就到这里啦!还有很多小朋友的视频在下一个美篇中~大家不要忘记去关注哦😊</p>

小朋友

大家

视频

看看

神墨

珠心算

闫姬豪

美篇

亲子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