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癌症病人留下的微信分享

仁者

<p>  秦雨虹是我们五指山天山丽田小区一位业主,在去年春节我组织小区书画展时与之相识,从她的微信中我才知道她是癌症患者。</p><p> 她虽是个工人,但喜欢画画且很有天赋。她说送她两个双胞胎儿子学画画时,她也开始画画。</p><p> 本美篇所有图片都是她的画作。</p><p> </p> <p>  2019年4月初我返乡时看到秦雨虹身体的恢复的还不错,她说各项指标都巳正常了。她还介绍新疆老乡来天山丽田小区养生治病,为接待老乡她去老百佳惠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实在弄不回来了,给我发微信说请我开车去超市门口帮忙把买的东西运回来。</p><p> 不想那次竟是最后一次见面,我2019年12月初来后,得知秦雨虹已于2019年10月份病逝。</p><p> 前些天我把秦雨虹发在朋友圈的画作和文字认真看了一遍,发现秦雨虹真是个善良的人,在饱受疾病折磨时还写下了那么多文字,用发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同步分享她患癌症后的感受,她真心希望亲人们重视健康,身体健康高于一切!</p><p> 本美篇素材全部取自秦雨虹在朋友圈发布的自己画作和文字。</p><p> </p> <p>  都是人生,怎么有人会承受那么多的痛苦?读了秦雨虹的文字,感概万千,亲们:知足吧、珍惜身体吧、珍惜亲情、爱情、友情吧,人生最大的的财富就是健康的活着!</p><p> 人生如梦, 逝者如斯!</p><p> </p> <p>  以下都是秦雨虹发在微信朋友圈中的文字,全文复制编辑:</p><p> 我的作品,不错吧,我想把最美的风景都画出来,因为我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热爱这个世界!</p> <p>  朋友们,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同步分享我得病后的感受,所见所闻吗?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觉得挺好的,并不知道医院里受的苦是什么样的,很多的检查很痛,比如加强核磁,要打留置针到血管里,高压注射,迅速全身血管发热,对身体伤害特别大,还有辐射,我的目的就是一个,希望朋友们不要受那些苦那些罪,早发现早治疗,弄着安全的检查,每年检查一下,比如说基因检测,用口水和血液就可以知道自己身体状况,如果大家一直关注我的分享,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们,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的良苦用心,多关心自己,多爱护自己,爱自己才可以更好的爱别人。</p> <p>  亲爱的朋友们,其实很多很多的人,当他平时活的很正常的时候,他从不会考虑不健康时怎么办,那句话很有道理,不见棺材不掉泪,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好多人来看我都说,我前段时间不是好好的吗?才几日不见就得了绝症?谁能想到呢?人生无常,病了之后才会想,我以前不该这样不该那样?可是已经晚了!所以动物界也是,有小动物遭到威胁或者病痛都会告诫同类警惕,不要遭受同样的伤害,我觉得这也是做善事好事,我的期盼就是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健康的好好的幸福的生活,所以这段时间我特别喜欢分享我的病,我的盼望,我劝导很多朋友注重保养检查,很多朋友对我说,不敢去检查,检查出来毛病,心里是个负担,反而病了,平时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知道,反而健康的活着,早发现早治疗,小病的时候好治,大病时难治,花钱多不说,还连累家人受罪,自己也受罪,有时候病倒了,暂时死不掉,偏瘫了,生命质量没法谈,让亲人照顾到啥时候,真到那样的境况,你是否忍心,所以好朋友们,早早检查早早预防,早早养生,对自己对家人对孩子都是一种责任,大家认同吗?买保险当然是很好,但保险是发生疾病或死亡的时候的一次性补偿,我觉得保险很重要但健康最重要,平时不养生,病了养医生,早发现早预防早养生比什么都重要,我说的都是掏心窝的大实话,朋友们有机会别怕检查,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现在很多大病来临之前根本没感觉,看上去很健康,可是一旦有感觉了就晚期了,没救了,这个时候恐怖的感觉比什么都厉害,别怕检查,大病来临,你措手不及害人害己,检查出来很好,及时救治会好起来的!</p> <p>亲爱滴朋友们我把我得鼻咽癌的原因告诉大家,请类似的朋友们引以为戒,我最初在二十年前有过一次鼻梁的外伤,同学打歪了鼻子,我没在意,后来两年前,鼻子开始堵塞,无法呼吸,我就用了那种滴鼻液,一滴两三分钟鼻腔就通了能呼吸了,这样过了两年,鼻子开始流血,我害怕了就去医院,医生说必须手术,手术打开鼻腔才发现大量癌组织,许多药是害人的,治标不治本,还会引发更大的灾难,是药三分毒啊!我告诉大家这些,希望引以为戒,珍爱健康,我也会坚强,给绝望的朋友们亮起一盏希望的灯,我往后健康了,我会告诉我抗争的经过,我前天查出来的,五四青年节的那一天,大家一起记住,于病魔赛跑,我会得第一名,为我加油吧朋友们</p> <p>我在医院里和很多人都弄得见面熟,认识了很多病友,还有病人的家属,现在为什么那么多病人,那么多稀奇古怪的病,除了不良的生活方式,还有我们的水,空气食物全部都污染了,病从口入,很多人都在说国家为什么不抓食品安全,那些在食物中利欲熏心打坏主意的如果国家抓住一个杀一个该多好,我们的健康受到威胁咋就这么无奈,受人宰割,不但食品安全出问题还有医疗,为了赚钱不管什么病都打吊针,害了中国人,食物不吃饿死,吃了毒死,选一种死法,大家伙愿意选怎样的死法,估计没人愿意死,哪种死法都不愿意,如果给你指名一条不被害死的路,你愿意相信吗?</p> <p>我的内心开满了璀璨的花蕾,我一定会好起来,这段生活是我人生的一段经历和体验,如果我不生这场病,我就不知道癌症到底是什么,我只知道这个词,我只知道这个病很可怕,但我体会不到放化疗具体是什么,体会不到癌症病患者受的是怎样的折磨和痛苦,我就要体验了,我会一一告诉大家,因为这个病以后像感冒一样普遍。这是我们国人都要面临的严峻问题,我本来就想逃避放化疗,希望找到一条不痛苦的治疗之路,确实这个病首先心态一定要好,要敢于面对,要有信心,我在尝试,实在逃避不了放化疗,那么怎样减轻痛苦,我熟知了什么是升白针,为什么放化疗免疫系统会下降,肝肾都会破坏,骨头会变酥,我在尝试三位一体的治疗方式,西医中医营养全部配套,保护我的粘膜组织,骨组织,我在亲自尝试,我往后的感觉我会一一告诉大家,我主要看化疗时能不能症状减轻,不吐不感到生不如死,头发尽量能不能不大把掉我的牙齿我没有让医生拔,我看看会不会灌脓,还有我的口腔溃疡我能不能预防,我的被放疗的皮肤会不会溃烂!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成功,探索出的路我想分享给大家,万一得病了怎么减轻治病的痛苦,我想这些就是我的使命!我就要开始放化疗了,放疗33次,住院要住到八月份!我会勇敢面对所有的考验,朋友们放心,只要我回家,就把医院的故事还有我的感觉告诉大家,在此我感恩所有看望我的朋友,给我捐款捐物捐产品的朋友,我在你们的爱心里一定会浴火重生🔥 凤凰涅槃的!</p> <p>在医院的癌症病患者太可怜了,每天抽血打针都是小意思,直肠癌的病友从肚子开个洞进入肠子大便都接到外挂的塑料袋,还有肾病同理外挂尿袋,喉癌嗓子切开外挂气孔和流食进口,四岁的小孩也是鼻咽癌,24岁的女孩脸上长了粉刺扣掉又长再扣还长,最后脸肿了,原来是皮肤癌,一次化疗后癌细胞扩散到脑子里,死了,10岁的孩子脑癌,亲们现在得癌症的人越来越多为啥,水空气食物污染,得上这个病花钱最厉害,受的罪也厉害,再就是爱生气的人气量小的人爱得这个病,我的性格不错,就是鼻炎用错药,还有个病友是肺癌,她是因为新装修的房子很快入住得病的,我在这里都成了心理医生了,开导她们的心情,有个病友说,他祈祷欺负她的人倒霉最好死掉,我告诉她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你应该祈祷病快点好,好了之后好好享受生活</p> <p>化疗就是打化疗针,一打两天,每天十几个小时,化疗针用黑色塑料蒙起来,毒性很强,会烧坏血管和神经,手上整条血管都会红肿,所以医生建议打深静脉PICC,就是上臂内测深静脉血管先用B超找到,然后用粗壮的针扎下去好痛,伤口处再塞进一个长管子,一直随着血管塞到心脏血管,这样化疗针的药才不会腐蚀血管,打完化疗针后,会呕吐不止,全身发软说不出的难受,生不如死,一周之内头发全部掉光,这些痛苦不算啥,妇科的宫颈癌,中子刀不能打麻药,活生生的像刮宫一样刮掉癌组织,一做六个小时,痛彻心扉,再有就是坐庄,三个管子塞进子宫烤糊子宫癌组织,抽出管子时就像把肠子都拽出来!</p> <p>我想说说我在医院的见闻,首先说说检查的事,抽血,做加强CT,全骨检查,加强核磁都要往血管里打放射性物质,这样才能看见癌组织,对身体毒害很大,我每次打完脸上立刻起斑,检查的仪器躺在里面光怪陆离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很可怕很孤单,检查完之后就是定位了,还是躺在仪器上,一张白色网状塑料,泡在热水里泡软,两个医生同时把那张热塑料蒙在脸上身上,那种感觉仿佛绑匪拿网网住了你,你没法呼吸很恐怖,然后那个塑料变成了木乃伊样的壳,有癌组织的地方画上叉,每次放疗都要把这个白色木乃伊塑料壳蒙在身上脸上,螺丝卡紧,无法动弹,你无路可逃,你会听到高压电撞击的声音,射线穿透你的皮肤,我闻到了肉烧糊的味道,随着放疗的继续,口腔嗓子都会溃疡,吃饭像针扎般痛,失去了嗅觉味觉</p> <p>首先我说一下第一个奇迹,我先前是鼻窦炎两年多的时间,鼻子不通气,两年多一直往鼻腔里喷激素通气,不然用嘴呼吸,舌头喉咙都是干的,后来喷激素不管用了,流血流脓了我才害怕去了医院,结果医院让我手术切除,手术后切除物才发现是恶性肿瘤中期鼻咽癌,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是癌症,做手术有风险吗?对!一般建议不做手术,直接放化疗,因为癌细胞切破以后,会随着血液循环全身,在身体其他部位安营扎寨,复发转移速度加快,这种很不利的情况下,医生告诉我,手术后立刻放化疗,不可大意,但是我呢?4月27号做的手术,六月底才开始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放疗,全身做了各方面检查结果就是身体其他部位没有癌细胞,这中间两个月我怎么做到这个结果的,有谁想知道可以私聊。</p> <p>第二个奇迹就是,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生让我放化疗同步进行,我没有化疗,放疗只进行了九次,我就当逃兵逃出了医院,当我逃走的那一刻,病友们都劝我,要听医生的话,不能把年轻的生命当儿戏,认真的做完放化疗把命保住再说,可是我还是逃走了,逃脱了医院治癌症的套路,如今我的某些病友们打电话告诉我。她们的情况不容乐观,然而我,现在的我,基本康复了,还活的没有痛苦,逍遥自在,朋友们,如果需要了解这期间我如何做到康复的结果的,一定要联系我,我告诉你们,放化疗生不如死,然而不放化疗照样活命还不痛苦,任何治疗方法不是绝对的!我把我的故事分享给大家的目的就是要挽救千千万万在放化疗中折磨的病友们</p> <p>第三个奇迹就是,我7月15号从医院逃回来的,本来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检查结果不容乐观,然而从7月15号到今天,短短的三个多月,我的检查结果非常好,癌组织一个也没查到,我没有按医院的套路,我的病基本好了,医生说这种状态保持五年,我就成为正常人了,我怎么做到的,朋友们,我已经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病情,掌握控制的方法,我依靠的是朋友的关心还有爱,她们提供了很多方案,我酌情采纳,才有了今天,大家还记得香港有个名演员叫大傻的陈奎安吗?他得的和我一样的病鼻咽癌,他有钱吗?可是在医院放化疗都做了,他死了,我一定会活的很好,因为我是医院的逃兵!</p> <p>今天我很激动,我要感恩从我得病开始到现在所有帮助过我的人,首先是我的同学们,他们第一时间知道我的情况后,全班同学捐款帮助我治病,同学情是最纯洁的友情,接下来就是我在屯河特种水泥厂的领导及同事们,水泥厂不景气了,然而他们仍然舍不得我压力大,仍然不丢下我帮助我度过难关,然后就是社会各界,红十字会,州总工会,还有社区的捐助,亲朋好友纷纷伸出援助的双手,在治病方面,我要感谢我们水泥厂的邵淑英,她给我介绍了沈阳乾坤肿瘤医院的中药,而且有幸结识了这个医院的殷富宝院长,在他的细心指导下,才使奇迹一点点发生,在吃中药的同时,辅助治疗也重要!</p> <p>我还想要说的感受就是,人生免不了很多的磨难,但在困难和痛苦面前一定要坚强,不要把痛苦挂在嘴边,永远正能量乐观,这件事其实很难做到,说的容易做起来特别难,和我打交道的人都知道我很乐观,我怎么做到的,朋友的关心鼓励,我要说的还有信仰,这不是迷信,人是软弱的渺小的,在巨大的打击下容易迷失,但信仰能帮你获得希望,让你不再孤独无助,这是我的切身体会,还有就是一定要给自己买份保险,特别是大病险,我不是卖保险的,我没买保险,但我得病后,我才知道保险的好处,没钱没尊严,病也得不到好的医治,拖累亲朋好友,心里不好受真的!</p> <p>亲爱滴朋友们,我每天内心都是快乐感恩还有幸福,大家知道吗?结果是幸福快乐越来越多,家里喜事连连,花繁叶茂,我感到幸福的是,我不是孤独无助的,我曾工作过的屯河水泥厂,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事络绎不绝的来看望我,厂领导也不断的慰问关怀,厂里现在的效益也不好,但还是拿出大病救助金来我家资助给我,还有我们可敬的盖厂长,个人资助2000元,今天屯河水泥公司党委书记黄总,行政部部长房部长一行四人,拿着很多的家庭用品来看望我,这个世界是爱的海洋,真的,感动感恩感谢,我都不知说什么好,这世界好像没有什么困难可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轻松快乐的生活着,人世间我多么的喜欢,因为有爱就是天堂!</p> <p>我是个逃兵,朋友们,我是个胆小鬼,如果在旧社会,我一定是个叛徒,太痛了,还记得吗?放疗之前,医生说要拔我的智齿,就是牙床的最后两颗牙齿,医生当时说不拔牙,就会肿会灌脓,牙痛难忍,五年之内不准拔牙,亲们,我内心很害怕,因为医生说拔智齿很难,而且很痛,我没有拔,亲们,智齿终于肿了半个脑袋都疼,之前嘴里都烂了,我跑回家一个多星期了,我再也不愿意去医院了,好痛好痛,我下决心了,宁可死也不愿意再去放疗!</p> <p>朋友们,知道人们为何谈癌色变吗?首先得病前大多数没有征兆,一旦流血或有感觉,基本中晚期了,病人的心情从天堂立刻就能降到地狱,第二花钱如流水,给亲朋好友带来的经济压力和自己承受的,一般老百姓心里压力很大,第三光检查都很受罪我的检查是加强核磁加强CT,全骨扫描都要在静脉注射放射性物质,用高压注射体内,伤害很大,我的朋友于经理光检查都浑身浮肿了,短短十几天花掉两万检查费,医院还有检查癌症的仪器叫派特,检查一次全身9500,不给报销,全部自费,也是打放射性物质检查,第四就是治疗,折磨死人的恐怖的治疗方式,有的人住院四个多月了,什么时候病能好,不知道,所以癌症可怕就是不知道期限,会不会复发转移,亲们最好不要去医院,不是花钱的问题,而是太受罪了</p> <p>很多的病友都说,当他们得知患上癌症这个病的时候都不愿意相信怎么可能,但是没办法事实就是事实,马云曾说过五年内癌症病患者每四个家庭就会有一个,主要是空气食物水,其次就是情绪,因为现代人工作压力太大,家庭矛盾频繁,离婚率高,喝酒吃肉抽烟不按时睡觉,加速了患癌症的脚步,我前面也说了,检查费用非常高,而且检查本身就对身体严重伤害,所以一般人没事干不会去检查癌症,单位也好机关也罢,没有检查癌症的,所以我知道现在很先进的基因检测,只需要一口口水和一滴血液,就能知道身体状况,等我从医院治疗完毕,我希望我的使命就是,朋友们有机会去做基因检测,遗传密码,有些容易得的病是基因出现了短板造成的</p> <p>人生的路就像这张图片,精彩纷呈,五色斑斓,苦难和折磨对我来说都是粪土,这些肥沃的粪土养育了繁茂的树林,使它们开放出绚丽的花朵,我一直是正能量,一直那样的积极向上永不放弃,我想苦难在最短的日子全部品尝完毕之后,剩下的日子我会活的更加精彩纷呈,还记不记得我让朋友们猜我多大了,我是1970年6月26日北京时间下午6点出生的,我今年46岁,朋友们一定说,哇!那么多6啊!六六大顺哎!是的,46岁以后,六六大顺,第一顺我盼望我的儿子双双考上二本,第二顺,我盼望我的病能顺利的好起来,第三顺,我盼望以后我的身体再也不要受到病痛的折磨,再也不要去医院,健康再活半个世纪,至少活到96岁!第四顺,我盼望我能完成下半生的使命,将爱的密码传播出去,帮助更多的人,祝福所有的亲朋好友健康顺利快乐幸福,46岁是我人生的分水岭,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第一次这样盼望所有的朋友祝福我,赶走所有前半生我的不顺,我第一次这样需要朋友们的红包为我冲喜,让我未来的日子过的红红火火,朋友们0.46表个心意就行了,土豪朋友有4.6就行,想娶我为妻的可以4600元给我送点彩礼!哈哈哈哈开个玩笑,但也是我的盼望,梦想成真六六大顺,朋友们同喜同贺,为我祝福吧!我盼望46岁一过,我的生活会天翻地覆,我的苦难46岁开始,从此终结!</p> <p>没有人会跪着逼你养生,但是病了,家人却会在街上跪着求别人捐款[难过][难过][可怜][可怜]什么叫尊严?现实就是尊严!健康的活着就是尊严,如果一场疾病需要三十万,亲朋好友一人借三万,需要向十个人低头,而且有可能会错过最佳治疗时期!与其含泪求助,不如含笑养生!未雨绸缪才是重中之重……请千万不要拒绝和你谈健康的朋友!珍惜生命是你自己的责任!............其实很多朋友都看到过我在朋友圈里的分享,他们刚开始不以为然,以为我在推销什么产品,现在中国人信任危机特别的严重,明明是真事也在怀疑,呵呵呵,看来骗子太多了,我想,我能活下去一定是真实的案例,我采用的方法是我用生命谱写出来的,真实可靠,亲们,没关系,见证我的奇迹吧!医院的检查报告和结果,白纸黑字,绝对真实可靠,我让大家平时保养身体,全是我的良苦用心,希望所有的怀疑我的朋友理解我,毕竟希望你们健康快乐的心没有错!</p> <p>亲爱的朋友们,明天我又要踏上去医院的道路,我的内心全都是矛盾和犹豫,因为生活给我出了很多选择题,都是很难去抉择的,这次的选择题是赌命,说实话,我老是想逃避肉体痛苦的折磨,同病房的病友们给我描述的放化疗的感觉和可怕的折磨,不是一个人那样说了,我又想逃走了,不想去医院,昌吉的家多么让人眷恋,我该怎么办,我一回来,我就失去了接受放化疗的勇气和胆量,也许我会逃回来,躲避所有的伤害,好矛盾呀!亲爱滴朋友们,我去医院了,朋友圈⭕ 的分享可能会告一段落,因为医院的24楼太高了,有时候电话都打不通没信号,所以微信也上不去,关心我的朋友太多了,我感到很温暖,真的很感谢朋友们!也许这次我会做出人生中的重大抉择,如果核磁共振和全身骨骼检查没有发现癌细胞,仅仅在鼻子那里,我就回家保守治疗!我真不想受那个洋罪,闯出一条血路吧!我原来车间的同事是乳腺癌中晚期,现在各项指标正常,她给我介绍了沈阳肿瘤医院的中药,我已经购买了,药到了以后,我想严格服用,配合各种抗癌的营养品,立体治疗,我想用自己亲身经历,来开启治疗癌症新的道路!我的想法就是这样!朋友们,放化疗生不如死,太可怕了,原谅我这个逃兵吧!愿上天赐给我这个逃兵一条生路!</p> <p>病友们身心灵都忍受着无法接受的残害,她们恐惧彷徨,努力的以苦作乐,装出一副坚强正能量的样子,但有时候不由自主的发呆,特别是病友不治死亡心灵也不能承受的悲哀凄凉,有个病友她一辈子没有恋爱没有婚姻,没有子女,没人管没人问,甚是凄凉,她是因为生气而得的乳腺癌,乳房切除后又长出几个可怕的疙瘩,每次给她换药我就在她旁边的病床上看着。刀口很可怕,她病了半年了没有洗过澡,每天晚上叹息着身上痒,我的胳膊有了PICC,虽然胳膊疼,我还是给她擦了澡,擦了一个半小时。换了十几盆水,毫不夸张地上掉了一层垢甲,之前她的皮肤硬的像鱼皮,洗完之后她舒服的使劲笑,晚上睡了一个好觉,醒来后叽叽喳喳给每个医生和护士还有病友们分享她的快乐和幸福,所有朋友们看看,就很小的舒服,病友们都很满足幸福快乐,我们正常人还有什么不快乐的,健康的活着是最大的幸福快乐,朋友们认为呢?</p> <p>太痛了,亲们,实在是太痛了,没有任何办法可以保护自己在放疗过程当中少受点罪,放疗不到一半,疼痛排山倒海侵袭过来,平时的保养成了虾兵蟹将,被放疗的洪水猛兽吞噬掉了,鼻腔喉咙像被炭火炙烤着,干裂流血,口腔没有一点口水,只有咽不下去的粘液,舌头开裂,舌面的的血管黑色浮露,舌侧溃疡,牙龈全部爆裂,喉咙整条肿起,火烧火燎的痛,饭咽不下去,什么饭的滋味都吃不出来,有点刺激舌头牙龈喉咙都是针扎一样的痛,鼻子出血,剧烈的咳嗽,吐出的是血,咽下的是血,心里是慌张害怕,放疗还让人反胃恶心吃不下饭,疼痛让人在床上翻滚的是焦躁和痛苦,坚强的我被疼痛打败了,亲们,我已是中期癌症,如果是早期的,就不会这么痛苦了,一句话,别得病,得了,早早发现早早治疗,不然下场很惨烈,基因检测刻不容缓!</p> <p>亲们,今天有些小小的激动,我的两个可爱的孩子,今年参加了高考,在考试的那段时日,正是他们的妈妈卧病在床的日子,而且妈妈得了癌症让两个可怜的孩子们知道后恐慌不已,从四月中旬一直到现在,家里常常没有人,全靠两个孩子自己学习,没有人给他们做饭,没有人照顾他们,病中我常常惦念着孩子们,默默为他们祈祷,昨天分数下来了,七点,我从医院赶回来,他们双双考上了去年本科分数线,我们母子三人拥抱在一起,大儿子还亲了我,上帝眷顾我们母子三人,感恩不尽,十八年来,我对两个双胞胎儿子的养育和期盼,终于尘埃落定,我的愿望实现了,我好开心啊!朋友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吧!</p> <p>我回家了,孩子们都不在,曾经热闹的家,空荡荡的,我心里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只想说和亲人在一起生活的时候要珍惜每一天,珍惜拥有的一切,要加倍的爱自己才能更好的有能力爱自己的亲朋好友,比如现在的我,高考结束后,我该好好带孩子们游玩,庆祝他们顺利的考上大学的,但是一场病我只能呆在医院,周六周天回来看看孩子们,带他们游玩的力气也没有,我一直以来还算坚强,我坦然的接受和面对一切,我甚至感到我没有病,我只是微服私访的皇上,要体验民间的疾苦,所有的罪我都要尝试,我才能真正的感同身受癌症患者所受的痛苦,我很庆幸我自己,大家很多肯定不知道,他们受的痛苦是怎样的?</p> <p>亲们,不要对我失望,你们都是为了我好,我让你们痛心了,我在这里给你们道歉了,对不起好朋友们,我并没有停止治疗,治疗癌症并不是一种方法,放弃治疗,只是放弃了放化疗,但药一直不敢停止,放弃放化疗的逃兵不是我一个,很多人都健康的活着,半年之后我会去复查,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好的,我现在都感觉自己很健康,很多朋友告诉我,得这种病一定要心态好,一定要开心快乐,我就是这样,大家一直可以看到,我从不气垒,从不抱怨,就是那个化疗把我折磨的痛苦不堪,我说了我很痛,我当了逃兵,我从医院跑回家了,但我一直没有放松治疗,放心爱我的朋友们,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会好的朋友们</p> <p>所有的好朋友们,这两天回到家里好开心,似乎回到了人间幸福快乐轻松的生活,每天过的悠闲自在有规律,下午去滨湖河转转,以前忙的时候从没那么悠闲的去那里领略风景,现在我觉得每走一步处处好风光😊 ,我还照了一些照片呢!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正式放化疗,做完手术以后这近两个月了,为了防止扩散,我把很多好东西集中在一个多月都吃到肚子里,保养的比手术前还要光彩照人,我觉得自己完全康复了,就不是病人,也许是我心态很好,还有好朋友们送给我的营养保健食品,真的起了大作用,不但控制了癌细胞扩散,而且检查出来的结果白细胞超标,血红蛋白正常,我本来是贫血,为12号放化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说实话我心里很不想放化疗,非常抵触,因为放化疗会让我变丑,头发掉完,失去味觉嗅觉,粘膜组织还会溃烂,我同病房的人说化疗后难受的让人生不如死,但没办法,花钱买个保险吧,癌细胞几年累积来的,一个多月不可能消失不见,再说鼻子离脑子和眼睛很近,朋友们,到了医院由不得自己了,各种化验检查没完没了,我都被抽掉多少血了,还有加强CT都做了两回,是往血管里打放射性物质,说可以看清癌细胞在哪?我的身体就这么被检查折腾的够呛,还好,朋友们送的高级营养品我来者不拒,全都灌到嘴里,结果在医院怎么折腾,我怎么觉得自己更美了,朋友们想看昨天我在滨湖河拍的近照吗?医院真是地狱的写照,各种各样痛苦不堪的人们,受的各式各样的罪,不去医院,你真的不知道人间疾苦,我总想逃跑,一有机会我就回昌吉,这不端午节医院不做治疗我就回来了,就滨湖河把我玩的不亦乐乎,朋友们,昌吉建设的好美,夏天太热,滨湖河空气好又美又凉快,太开心了!</p> <p>爱好画画的我,现在每天都很充实很开心,身体健康起来,健康快乐才是无价之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