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原来的你》第九首歌

唐龙

<p>《这才是原来的你》</p><p>唐龍:作词•作曲 4-9-2020</p><p>我向天呼喊,呼天不应</p><p>你对地呼吁,吁地无语</p><p>我拍拍胸膛,一身正气,你无愧于天地</p><p>***</p><p>冷风一阵阵的吹</p><p>还有细细毛毛的雨</p><p>心里头的血在沸腾中涌聚</p><p>你不要再演戏</p><p>我要撬开不能自我的面具</p><p>无情的风</p><p>无情的雨</p><p>多情的人</p><p>傻傻的你</p><p>*** ***</p><p>我风雨兼程千山万水</p><p>你苦苦挣扎不懈努力</p><p>我终于卸下演戏的面具</p><p>这才是原来的你...</p><p><br></p> <p>原来的你</p> <p>天</p> <p>地</p> <p>一身正气</p> <p>风雨兼程</p> <p>图片:来自网络</p><p>文字:唐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