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能否谈珍惜?

藏头诗姐

<p>亲爱的美篇家人们:</p><p>美好!</p><p>今日初见,茫茫人海,遇见你真好。</p><p>我是藏头诗姐,四川人,擅长用你的名字写藏头诗(七言绝句),一诗最多可含4人的名字。半年给写了300多首藏头诗,福报不浅呢😇😇</p><p>和大家初见能否谈珍惜呢?我认为能!为什么呢?因为这是一个平台,公平公正公开而又聚集了一大批文学爱好者和有深度的朋友们的平台。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所以来到这里,说明我们是一类人,一群爱着华夏五千年历史和文化的人!我们是这样可爱,是这样惺惺相惜。之前的我一直再找这样一群人:有共同爱好和相同表达方式的人!今天终于寻觅得已,所以我谈珍惜。特别珍惜!希望以后大家可以相互取暖,相互鼓励。</p><p>所谓人情冷暖,若是在人之间第一次就这样谈珍惜,你肯定觉得我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是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p><p>我是一个不会轻易选择的人,前两天经朋友介绍美篇,而后,我在这个生态圈停留了很久,也观察了很久,对于这个圈子很是喜欢,从此,爱了!</p><p><b><i>请各位前辈厚爱关照。以后我会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与欣赏………</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