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摄影《生命之花》/韩延松

韩延松

<p><b style="font-size: 20px;">  很担心拍人体会让人误解成窥探般的猎奇,因为我曾经以猎奇般的心态拍过人体;也很担心拍人体把美丽的天使拍成A片截图,因为我看过太多所谓艺术写真的这般“截图”。这也担心那也担心,拧巴的思想如何能拍出心中渴求的作品?&nbsp;</b></p><p><b style="font-size: 20px;">谢谢你——90后Z姑娘对我的信任,那么爽快地允许我辑出这些以线条为主的作品与好友们交流。请相信,好友们的表扬是因为你的大度,批评则是针对作品而不是你。你留存的这套照片一定会在未来的岁月里成为你青春的美好记忆。因为你勇敢过,所以美好,因为美好,所以值得——请相信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