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居家生活,不忘炊事初心

时光

<p>  在全国突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居家的日子里,我们响应国家的号召,减少外出来阻断病毒的传播。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一方面按照园里的安排,做好个人的信息上报,每天通过班组视频的形式,通报我们的健康状况,并根据后勤的学习计划进行学习。居家的生活充实又丰富,我们珍惜这大好的居家时光,让我们用短视频的形式记下这美好的时刻。并把练就厨艺,提高技能,让家人享受美食,作为我们对家人爱的表达。请看我们用短视频记下的这美好瞬间。</p> <p>  充足的时间让我能够选看我感兴趣的书,看起来真是忘了一切。</p> <p>  上班养成的早起习惯,在假日里也没改变。每天步行万里,简直太小菜一碟。路边的花、公园里的草都存入我的手机里。偶尔一次的京效远游,让我在青山绿水、山花烂漫中更加感叹祖国山水的秀美,做为中国人的幸福!</p> <p>面食制作,练练手艺也犒劳自己[OK]</p> <p>  超长的假期让我这个古玩迷有时间摆弄我的宝贝。别看东西算不上古玩,但它们都是我辛苦淘来的,也是我的最爱。每天摸摸这,看看那,心情真的很愉悦。</p> <p>  宅家做做美食,既能赢得媳妇的称赞,也能让自己厨艺提升。虽是热菜师傅,面食俺也不含糊。</p> <p>满山遍野的油菜花美极了,看着美,闻着香,陶醉在花海中。</p> <p>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正是播种施肥的季节,我利用休假时间在家种菜,施肥虽然很辛苦,看到菜长得很好,心里非常高兴。</p> <p>  面食师傅,自然少不了面食的制作。每天花样翻新,让家人吃的欢心,自己满意。</p> <p>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陪伴女儿是我最重要的事情。网课、游戏,带女儿外出享受大自然的快乐....哪一个环节都少不了爸爸的陪伴。陪伴女儿,弥补平时不在一起的遗憾,这也是爸爸的责任啊!</p> <p>爱家人,就用美食来满足她们的味蕾。我喜欢一家人围坐一起,品尝美食,大快朵颐,或赞美,或批评。有美食,有家人,有欢笑,其乐融融!</p> <p>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让人一生受益匪浅。大家在班长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学习能让我们提高自身素养;学习让我们开阔视野;学习让我们不断进步。学习的脚步永远不能停止...</p> <p>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生活是如此美好,我们更要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享受生活,学会感恩,做好每天该做的事情。即使今后道路泥泞,我们也会百折不饶,坚持到底。生活是如此美好,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也爱他.....</p>

美食

面食

我们

学习

美好

居家

家人

每天

生活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