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手的风筝

嘟嘟麦妈

<p>和小T一起用拓印的方法将风筝装饰好</p><p><br></p> <p>转天,4月5日,带着小T去放风筝。小T第一次放风筝,放的真不错👍</p><p>我告诉她,迎着风跑,风筝就能飞起来!</p> <p>她跑的上气不接下气,还是不愿停下,我也为这一幕高兴!</p><p>然而,小T累了,坐在地上,手里的线也不自觉地松开了。于是,眼见风筝飞啊飞啊,越飞越高,最后,挂在了树上!</p> <p>小T泣不成声,哭着喊着要她的风筝。我将她抱到一旁,抱着她:妈妈知道风筝飞了,拿不到了你很伤心。小T还是喊着“我要我的风筝”,一直流泪,但没有大哭。我仍然抱着她:妈妈知道你很伤心,但是风筝跑了就够不到了,你要记住:如果是自己很喜欢的东西,就要牢牢的握住,不要松手!小T还是不愿意回家,喊着:我要我的风筝。我说:你的风筝拿不到了,你很伤心,妈妈理解,但是这个事情怪谁呢?小T不说话了,我接着说:妈妈不怪你,因为不是第一次放风筝,不知道松开手风筝就会飞跑了。但是,以后,你喜欢的东西,就一定要握住了,好吗?小T点点头。我说:家里是不是还有一个你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的风筝,下次我们放那个风筝好吗?</p> <p>宝贝,妈妈愿你可以像风筝一样在辽阔的天空飞翔,妈妈也愿你可以像今天一样,迎风而行,不怕艰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