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与李佳琦为湖北好货直播

永贵高维能量

<p>最近,带货一哥李佳琦和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为湖北好货进行公益连麦直播。直播2小时累计观看人数1.2亿,共售出4014万的产品,许多商品一上架就迅速抢光,还登上了4月7日晚的央视新闻联播。李佳琦是现在最火的卖货网红之一,长得帅,口才了得,他比女人还了解女人的购物需求,是如今的卖货一哥。朱广权是央视最有个性最有人气的新闻主播,他的段子有水平,观众认可。朱广权刚开始就来了一个段子:初来乍到,技术不好,手艺不妙,请多关照,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就属于佳琦直播间。后面段子更是层不不穷: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推荐什么大家都买走。支持湖北我最拼,我为湖北胖三斤。烟笼寒水月笼沙,不止东湖与樱花,门前风景雨来佳,还有莲藕鱼糕玉露茶……买它买它就买它,热干面和小龙虾。卖茶的时候:茶——人在草木间。推销湖北的藕:吃藕不容易变心,因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所以吃了藕海枯石烂心不变!朱广权的段子里还包含了很多最新的热点:四个字的不一定是成语,还有可能是易烊千玺。直播中朱广权用李佳琦的方式来介绍热干面:OMG!不是我一惊一乍,真的是又香又辣,舌头都要被熔化,赶紧拢一拢蓬松的头发。但正如他自己说的:大家一起来拼单,一起陪湖北渡难关,销量翻一番,大河波浪宽。直播完,朱广权累得直接瘫坐在直播间里,他也是用尽了洪荒之力。这场直播不仅为湖北带货超过了 4000 万,整场公益直播卖出了66万单湖北商品,2300万总成交额。从事后的热搜反应来看,也算得上是彻底破了一次次元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