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机车

阿邙

<p>  刚拥有机车的我,内心充满了力量,当风从耳旁呼啸的时候,我感受到车带给我的快乐,即使无人理解 。我不顾家人的反对,不听任何人的劝阻,爱上了这种在他们眼里看起来很凶猛的家伙。</p> <p>  每当夜晚降临的时候,哭泣、想念、消极、寂寞都卑微到尘埃里 ,马路上依旧有那群热爱机车的年轻人在风里宣泄着他们的情绪, 我知道,我中毒了。</p> <p> 在我玩车的这段日子里,也认识了不少人,有对我指点的, 也有对我指指点点的,有不少良驹 ,也有不少害群之马。 可能大家觉得,女孩子玩车体力不行,技术也不行 , 可我只想说,谁说女子不如男 !</p> <p>  机车,他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利益, 相反, 他会给我们的肉体带来很多的伤痛, 留下许多大大小小的伤疤。 我只是一位业余爱好者 ,真心希望自己的技术可以不断长进,不辜负曾经受过的那些伤, 流过的那些汗。</p> <p>  玩车虽然充满了激情,也非常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但不可否认这是一项危险的运动,生命无常, 控制好油门 ,便是对家人和朋友最好的保护!</p> <p>摄影后期:阿邙</p><p>机车模特:静静(机车爱好者)</p><p>同行摄友:花先生、蚊子、浪尖、风帅、信、丹崖一民</p> <p><b>谢谢观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