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海棠//醉美了我

兰薰桂馥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华为P30微距3倍拍摄了一组海棠,不同之处是我用喷壶喷了点水,看着是不是别有一番风趣,干净靓丽,一种“国色天香”之美,真的是美腻了我,醉了我的小心脏。</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很痴狂,爱花爱到如醉如痴的境界,但是感觉也正常,因为自己女儿身,女人爱花天经地义,就像我们极其珍爱自己一样,细心的呵护自己的同时,也时常眷恋着这些美丽的花朵。</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生活的我,喜欢手机拍摄美好的事物,对于这些喜欢的花朵,更是逃不过我的拍摄,瑕暇之余给她们各种特写,这些爱美的小东西,感觉也很有灵性,极其配合我的拍弄,拍摄出来,总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然后喜欢美篇的我,一定会配上温暖可爱的文字,把它们整理出来,做成一篇精美绝伦的美篇文章,把美丽和快乐一同展示给所有爱花的朋友。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显得格外的充实和快乐。</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美篇大世界,让我传递美好;</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美篇大乐园,让我分享快乐。</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美篇大书屋,让我学习成长;</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美篇大意境,让我更加美好。</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br></p> 送给每一个爱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