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雪花飞舞

秋丽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今年四月七日清晨醒来,望窗外雪花飞舞,纷纷扬扬落下地便化了,但依然还能在车顶、屋顶,以及远处的山上看到白皑皑的一层!</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雪!是春雪,是久违的春雪!(我有六年没在老家过冬、春季),今年因为疫情我隔在老家,才得以见此景!我便观雪景去了,雪花飞舞,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好美的北国风光。圣洁的雪花一片一片飘落在大地上便融化,落到阴面的地面,树木上能停留片刻,才有如此雪景,,我快速拍出我喜欢的画面,天气昏暗雪花飞舞,手机拍摄效果不是很好,但我享受眼前的一幅幅水墨画的美……!只因今天气温是零上3一5度,观雪景要付出辛苦,雪花落在身上变成水珠,落到地上化成水,落到我身上,帽子滴水鞋湿衣湿,此景是可遇不可求的瞬间观赏到美景!我值了!</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