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邹”

路水径山的纤者

<p>它是“邹”家小院的一缀绿</p> <p>它是“邹”院的一角</p> <p class="ql-block">左边叫记录,右侧叫发根,中间是志华,他们都是一“家”人,姓邹。</p> <p class="ql-block">美在“邹”院</p> <p class="ql-block">静美高雅</p> <p class="ql-block">美的绿色淡然</p> <p>自然而然</p> <p>精华浓郁</p> <p>美不喧哗</p> <p>世态溶万物</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余江,邹韬奋的故乡</p> <p class="ql-block">与邹连顺书法家闲步</p> <p>韬奋故里遇家人</p> <p class="ql-block">多么期盼久留的时光</p> <p>再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沙塘故里的邹家村长。</p> <p class="ql-block">纯朴智旻的邹村长</p> <p>一家人的亲切</p> <p class="ql-block">漫步韬奋故园</p> <p>谈不完邹家事</p> <p>久违的哥们</p> <p>近观韬奋故居</p> <p>留步韬奋像下</p> <p>信江——沙塘——故里,像似没有纠结,其实……</p> <p>并不协调的站位</p> <p class="ql-block">因为尊重,才站在“您”的身旁。</p> <p>又是一份致敬!</p> <p class="ql-block">我也想模仿全国劳模的样子</p> <p>谢谢你的盛情,我已受宠……</p> <p class="ql-block">您的人格,我依然尊重如山</p> <p class="ql-block">靠近您,我无限感慨</p> <p class="ql-block">因为您,我笑了</p> <p class="ql-block">因为您,我在思索</p> <p class="ql-block">您的伟岸,是我们邹家后人的“起跑”的手示!</p> <p>因为邹,我来余江,因为余江,我要登高!</p> <p class="ql-block">您的背景有伟人的墨宝在托着您的伟大!</p> <p>在远古屋檐下停停</p> <p>到新农村放飞自己</p> <p>在休息中养生</p> <p class="ql-block">在廊道下望远</p> <p>在绿境中停留</p> <p>在漫道中感想</p> <p>微笑中面对现实</p> <p class="ql-block">来,斟酌的酒,有亲人的血缘。</p> <p class="ql-block">来,五百年后的今天我们重逢。</p> <p>祖先的墙门,我把你当成了背景</p> <p>祖先的故园,我重新把你窥探</p> <p>留一张瓦房堂前的故事</p> <p>记得这是在乡贤園屋前</p> <p>大祠堂里有故人</p> <p>我似溪流向远去</p> <p class="ql-block">夕阳下我从远方来,记得你的辛苦!</p> <p>学不完的手艺,亦学不完的做人</p> <p>比不了的高远,我在你的楼下</p> <p class="ql-block">只能借着你的风景,幻想未来。</p> <p class="ql-block">伴随历史我经过这里。</p> <p class="ql-block">靠一靠,听一听你远去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疑问你,我的思路在另一条线条上……</p> <p class="ql-block">碑文典故,留个记忆。</p> <p class="ql-block">井冈山,2018年江西邹人的盛世。</p> <p class="ql-block">江西省邹氏宗亲会成立庆典酒宴</p> <p class="ql-block">上饶市邹氏的“起”点。</p> <p class="ql-block">代表全国460万邹氏</p> <p class="ql-block">一幅书法作品,那是邹家华副总理的墨宝,一面赠送吉安市安福邹氏宗亲会成立的锦旗,那文字是邹志华的撰写,代表上饶市邹氏宗亲会的心意。两幅作品价值厚重,意义深远。</p> <p class="ql-block">与央视主持人共餐。</p> <p class="ql-block">参加抚州市东乡县邹氏宗祠竣工庆典</p> <p class="ql-block">在庐山与家人共议《江西邹氏通谱》之事。</p> <p class="ql-block">宗亲留下的倩影之作</p> <p class="ql-block">借古树今,一段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