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静好 陌上落花

相识是缘

<p>  四月静好,微笑花开,晨风中的那抹嫣红芬芳了春天的故事。摘下口罩的瞬间,浅笑回眸,如梦魇的春天经历了太多的无奈,风雨过后,百花飨逝者,春光暖斯人。山河依旧壮美,那颗心依旧安暖,逆行者踏着暖阳微笑归来,依旧青春。</p> <p>  四月静好,花香满衣,浅浅欢喜,素素淡雅。倚栏静坐,四月的风掠过眉间,如温暖的玉指轻轻抚摸脸颊,鼻尖的气息合着花香的味道,陶醉了流年。亘古的陌上,遥望梨花芳菲,款款深情,伴着微风,一条小路,一抹夕阳,山花烂漫,就是春天的全部。</p> <p>  四月莺飞草长,丝雨煮茶,夜里曾将春天写入我的诗里,那是我在等待一位英雄的归来。心中圣洁的天使,四月,你是否听见,鸟儿的鸣叫,满山花开,等待你无恙归来,呼唤你安然无恙。我曾说过等你归来时,我以落花来祭奠这个春天。</p> <p>  四月,没有冬的寒冷,也没有秋的忧伤,晨有阳光,雨中吟诗,笑看夕阳,梦里有花香。恋上四月,爱上春光,可以和雨私窃,左手捻花,右手执念,和风月调情,揽清风于怀,念那份情殇。头枕春天,听到了燕子的呢喃,丰满的春天,让少男怀春。</p> <p>  四月静好 ,牵念那份情殇。 这个季节,不求水月在手,不求风花的浪漫,只求一朝一夕与爱的人陪伴,一山一水在浅眸流年中相随。便可以借花相思,以风为念,书写一生的爱怜, 这时以我喜欢的方式,站在你去的方向,以一种温馨的姿态在时光的渡口,看你归来的模样。</p> <p> 四月我们等待了一季久违的春天,风的柔,花的香,雨落石巷,都是最美的奢望。开满四月的丁香,没有惆怅和忧伤。轻轻的来,轻轻的去,只怕心跳也会惊颤花落石巷。</p> <p>  四月静好,又闻花香。休闲时,一盏茶,禅意人生。伤心处,纤手抚琴,落一地忧伤,瘦了一冬的海棠,寂寞着谁的相思?一帘西风,吹落繁华,剪不断的思绪,误了谁的青春?昨夜雨打篱笆,吹落的梨花,瘦了的相思,误落谁家?</p><p> 四月静好,陌上落花,风有约,花无语,羞涩了谁的年华?牵绊默念,无声。风清云淡,逸轩。四月,与风相约,不误春光!</p> <p>文章原创:胡海清</p><p>图片来源:网络下载</p><p>音乐来源:网络下载</p><p>创作时间:2020、04、0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