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你来过人间的气息

云衣

<p>四月,梅雨缠绵</p><p>愁思萦绕,乱魂荡魄</p><p>无处寻欢作乐</p><p>让心底所有炙热与思念</p><p>形单影只,尝尽了孤单滋味</p><p>为什么要让春色</p><p>藏匿四月的阴霾下</p><p>沾了青苔的窗扉,水雾朦朦</p><p>却恋上一双清澈的眼帘</p><p>浅呷一口四月浓烈的酒</p><p>春天的桃光绯红了脸颊</p> <p>亲爱,路边的紫堇花盛开了</p><p>娇小的身躯,挤破春光</p><p>一簇簇争先恐后探出头,张扬着</p><p>肆无忌惮,窥视</p><p>那暮色里匆匆走过的人儿</p><p>它们也在闹哄哄恋爱着</p><p>你看,它们正露着浅浅羞涩</p><p>躲在紫色的忧伤里</p><p>像是一位情窦初开的少女</p><p>幻想拥有一场浪漫甜蜜的爱情</p><p>其实,你不知道</p><p>她也会害怕春天</p><p>最后一朵美丽陨落</p> <p>你听见了吗</p><p>簇簇拥挤的紫色花骨朵儿</p><p>就这样任性地吵闹着,伤着心</p><p>纯美的花瓣,怕春天早早谢幕</p><p>你看不见,我流着泪</p><p>在空旷浩浩荡荡</p><p>奔腾的思念里快要窒息</p><p>如果你能听见深情的呼唤</p><p>能不能,送我一个转身的微笑</p><p>让我还能感受到一丝甜蜜</p> <p>美丽的花儿终于开了</p><p>开在我疼痛的眸里</p><p>你的名字,是我无法言喻的心事</p><p>无数个暗夜里</p><p>绽放着璀璨的光芒</p><p>翘首张望,绵绵不休</p><p>似影子缠绕着,又忐忑不安别离着</p><p>镶嵌夜夜深情仰望的星空</p><p>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p><p>多么令人向往,却又让人忧伤</p> <p>亲爱,你等着</p><p>等我,等我,给你全部的温柔</p><p>今夜,风声悄悄</p><p>我想收拾起行囊,带着</p><p>一身疲惫与希望奔赴你的繁华</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