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四月天.我在这里

Marymiao

<p>文字:Marymiao</p><p>编辑:Marymiao</p><p>摄影: Marymiao</p><p>佳能5DIII/70-200摄🎬</p> <p>门源、罗平还有婺源这一季油菜花你该多么安静~</p><p>在时间的滴答声中春天的色彩相继而来一点也不晚,不能远足不能旅行不能像往年一样的自由呼吸这个春天有点儿冷!</p> <p>是特殊时期的必要遵守但春天的脚步一点也没有停下它按时到来了。</p><p>与好友相约就近休闲也去踏个“春”吧~</p><p>生活总得要继续。</p> <p>我特别喜欢紫色,紫色是颜色里最难于驾驭的色系,及其的挑人挑服饰挑肤色也更挑人的感觉。</p> <p>我对音乐的热爱如同这盛开的鲜花,节奏带给我灵感鲜花带给我按动快门速度,你是我眼前的唯一</p> <p>平日里最没有可能去到的地方不曾想如此这般美丽—京城梨园公园</p><p>城市规划现在及其的讲究配套真是人们生活品质的体现咯。</p> <p>这里有正在盛开的二月兰、油菜花以及桃花朵朵好大一片一片的如彩虹般绚丽,让我们在这个下午在温暖阳光的照射下尽情的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还有美友摄影师镜头下我的靓丽身影。</p> <p>春天在北方及其短暂如同花儿的开与落仅仅若干天就会擦肩而过,舍不得这美丽的风景也不想错过风景里的你和我。</p> <p>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态度我想过自己的人生</p><p>一路有你陪伴看过道道风景</p><p>留下珍贵的记忆和你给我拍的照片</p><p>生活就是这样。</p> <p>这一季春拍来去匆匆但却记忆深刻</p><p>因为这是一年非比寻常的开头!</p><p>好好生活好好珍惜生命!</p><p>2020.4.9</p><p>文字:Marymia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