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倩影

雪儿

<p><br></p><p>时光,好像是在遥远的世纪之外。</p><p>漫长的煎熬,浸泡在能量充足的日子里,渴望一身轻松的走向沙漠尽头。</p><p><br></p> <p><br></p><p>思绪,滚动在空无一人的荒漠,消耗爱的养分。</p><p>孤独,穿行沙漠宇宙,身体被透支的感觉拖进混沌的睡意里,梦游。</p><p>头顶窒息一样的沉静,恐惧。</p><p>我看见了梦中的身影,激动。</p><p><br></p> <p><br></p><p>渴望和期待,奔往大漠尽头。</p><p>荒无人烟的尽头,脱掉隐形的薄纱,露出孤独与喜悦。</p><p>我把思念种在沙漠里长成沙丘,纪念爱的痕迹。</p><p><br></p> <p><br></p><p>孤影行走,铺盖里卷起热情的沙漠。</p><p>眸子里的眷恋,点燃起沙漠孤烟。</p><p>爱,只为我们彼此存在,永恒。</p><p><br></p> <p><br></p><p>诗人说,大漠尽头,传来的味道,就是你的气息。</p><p>你说,你的胸膛就如饱满的沙丘,散发出炽热的爱,温暖大漠孤影。</p><p>我说,我就在爱情的沙漠里等你。等你就像一只雄鹰,展翅飞来。</p><p><br></p> <p><br></p><p>空旷的大漠,烈日搅动着漫天的浮云。</p><p>在那炎热的温度里,过分美好的痴念,显得格外的脆弱。</p><p>大漠尽头,夜与墨的终点。</p><p><br></p> <p><br></p><p>缩写爱情的墨迹,在荒漠里记载了你和我的传奇。</p><p>那道光影的背后,是苦与乐参半的故事。</p><p>展开折叠的记忆,在我脑海里最清晰的画面,也就是你站在大漠尽头的背影。</p><p><br></p> <p><br></p><p>大漠倩影,被时光装点成高贵的姿态。渐渐地,变成别人眼中羡慕的憧憬。久而久之,成为世人眼里的那一道优雅的风景。</p><p><br></p><p>终究,岁月会给予我向往的生活。</p><p>你把时间揣在怀里,就像一只雄鹰展翅飞来。</p><p>我柔声的对你说:我在爱情的沙漠里,等你。</p><p><br></p> <p><br></p><p>出镜、妆造:雪儿</p><p>原创诗文:刺猬(特此感谢)</p><p>拍摄时间:2017-8-9</p><p>拍摄场景:青海湖沙岛</p><p><br></p><p><br></p> <p>手机花絮💃💃</p> <p><br></p><p><b>编后语:</b>这是第一次跟可丁老师旅拍,彼此也不了解,也没经验。这组照片其中的一部分照片也综合在那年做的一篇美篇——《青海湖之恋·遇见最美的你》。这篇当时就荣登小美的头版头条,所以就没单独做美篇。当文字遇到图片,有缘诞生了这篇,感谢才女刺猬美女💕💕。</p><p><br></p><p>这组片片是第一天在沙岛一大早拍的,天就是这么蓝,就像一块调色板,蓝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可丁老师要拍五个麻豆,所以来不及换场景,也不够气势磅礴,这也是那次旅拍的一点小遗憾!留有遗憾才有下次再去的理由哈😄🙏</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感谢到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