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

快乐摄影人(刘淑英)

<h3>摄影编辑:快乐摄影人刘淑英</h3><h3><br></h3><h3> </h3><h3> 我的家乡是在一个东北小山村,从小在那里度过我的童年。每到冬天的时候,遍地覆盖着皑皑白雪,整个山村银装素裹,房子和户外的东西,象穿上了银白色的衣服,显得格外洁白,袅袅炊烟,美化着整个小山村。</h3><h3><br></h3><h3> 还记得小的时候,每当下雪,都会起的很早,跑到外面堆雪人,在雪地上打滚儿玩耍,这样的情景永远记忆留心。</h3><h3><br></h3><h3> 如今,每到冬天的时候,我都要去游玩象我儿时住过的东北小山村,用我的相机拍下家乡最美的冬天,让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展现给世人,记住我家乡的冬天,是最美的!</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