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姚书颖

<p>沈阳的康莱德酒店是沈阳最高的酒店是希尔顿旗下的高端品牌的酒店。坐落在市府广场附近的恒隆大厦的88层,这里的88层是观光餐厅,在这里可以观光沈阳360度的宽阔视野,全程美景尽收眼底。</p><p><br></p> <p>今天是我的生日,这次的生日儿子选择在这个酒店给老妈过生日,儿子从来都不会忘记妈妈的生日,自从儿子长大后每年都要给老妈过生日,都会找一个最好的酒店,让我享受美食与最美的最优雅的环境,享受幸福与快乐。</p> <p>为了给老妈过生日,儿子和儿媳很早就做准备,提前就预订了沈阳的康莱德酒店的88层的自助餐厅,因为在这里就餐必须提前预定座位,尤其是在距窗附近的更需提前很多时间预定哦。</p> <p>我们在酒店前留影。</p> <p>这里的景色古色古香,优雅别致。</p> <p>快乐的心情难以掩饰。</p> <p>在这酒店的88层俯瞰全程美景的绝佳视觉在这高楼林立的城市一览无遗的美景显得是多么的珍贵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p><p><br></p> <p>儿子和儿媳定制的鲜花送到酒店,让我好欢喜。感受无比的幸福和快乐!</p> <p>在这座88层的云端餐厅的美食应有竟有,最大的亮点是鲜美的海鲜还有烧烤。</p> <p>在这温馨优雅的环境中,让我享受了美食的香甜,还有礼物的相伴,还有让我惊喜的是,儿媳送我喜欢的谢瑞麟的镶钻项链,好看极了,我真的感觉到儿女对我的爱,感到无比的幸福,谢谢儿子和儿媳。</p> <p>快乐的心情难以表达,,在这个快乐的生日中儿女们送上了祝福,祝妈妈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一家人其乐融融,满满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