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服?那是崇洋媚外!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导语:服气那是崇洋媚外,没什么了不起的,而且不服是有道理的,请看我的空间,早已设计好了,只有前行,没有后退。而且贯穿大街小巷,还有立体停车场,并且已经破解交通拥堵利国利民绿色出行快速平安路,使之交通拥堵不会伴随城市发展到永远。 这只是模拟停车方式,没有车行道,出不去进不来,<b>何谈逆天的日本停车场,</b>我根本就不服。待时我给你设计车行道,出得去进得来,那才是停车场。 看过日本停车场,你就会对国内的停车场,自叹不如,那是扯淡的话。显而易见小汽车上货架,浪费时间能源耽误事,如同小儿科玩积木,智商低下,不值得一提。 设计成形停车场,进入右转左连右,必须后退顺正位,前行左连转汇入外车循环道,一侧没去掉覆盖车行道,而且司机上下车有难度。 创建新型停车场,周边循环右转相间道,左转台挡内车轮绿草坪斜伸停车位,还有一处掉头停车位,待时汇入循环外车道,而且只有前行没有后退,适用于新老师司机,开创未来新篇章。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汽车永远在路上带着我的理想好思路勇往直前》</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但愿望山跑死马 依然我在此中行》</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洁白如玉雪花飘》</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冰雪路面家乡美》</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花鸟出墙来 欢迎你再来</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推我带共辉煌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日出东方午中天 随行斜伸观西阳</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夕阳无限多美好 鲜花赞赏美家园</b></div></h1> <p>注:人行道、车行道、自行车道和停车位,变换颜色截图打造综合交通一体化。</p><p>🔙🚶 🚶 🚶 🚶 🚶 🚶 🚶 🚶 🚶 🚶 </p><p><br></p><p>🚗 🚑 🚐 🚛 🚒 🚌 🚗 🚐</p><p><br></p><p><br></p><p>🔙 🚴🏻 🚴🏻 🚴🏻 🚴🏻 🚴🏻 🚴🏻 🚴🏻</p><p><br></p><p>🔙 🚗 🚗 🚗 🚟 🚗 🚗 🚗 🏯 🚗 🚗 🚗 🚟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