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运女孩

文文叨

<p>我…</p><p>今年12岁,是个典型的狮子,在外人看来我很高冷仿佛不可接近,可在我的朋友们尤其是玩的特别好的朋友们看来,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特别平易近人的一个聪明孩子。我曾经想过改变自己但是我最终还是失败了,不过我知道了一个道理:<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就是我,我只是我,没有任何人能真正改变我,我也不能真正改变任何人。</span></p> <p>在五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人是她让我变的在同学面前不那么羞涩,是她让我变成了更好的我。现在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闺蜜,她让我明白了:<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你可能会因为某个人某个事变成更好的自已,也可能会因为某个人某个事变成更坏的自已,但一定要记住,不论怎样你都是你,你自已本身没有变。</span>她就是我的罗妹妹——罗静怡。</p> <p>有的时候我们一起讨论剧,有的时候一起去食堂,一起聊天是常有的事。我们也常常通过看剧能总结出特别有哲理的话,例如:<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当你足够优秀时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都会走。只是你要记住一句话,当你足够优秀时,爱情,婚姻都不再是必须品了,所以千万不要为了不是必须品的东西放弃足够优秀的自已。</span></p> <p>记得她那天不知怎么的突然跑到我的身边一副严肃的表现对我说:<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溶(她总是这样叫我)在现在这个社会只要你足够优秀婚姻和爱情不再是必须品,所以千万不要为了不是必须品的东西去浪费那个足够优秀的自已,大不了老了跟我养老院见呗。”</span>她说完就跑了。后来我细细想了想内心特别感动。</p> <p>一个人这一辈子都未必能遇见这样一个人,我很幸运在能拥有她,能在这么早就遇见她。<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天使会为了全世界抛弃你,而恶魔会为了你抛弃全世界。所以我宁愿做人们眼中的恶魔而不是天使,因为我要保护你,我的罗妹妹。</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