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过这样的生活

心如

<p><b>  我喜欢温馨浪漫的生活,当自己独处的时候,我喜欢静静的与自己的灵魂对话,我欣喜脑海中浮现出美好的画面,我觉得人生是如此的美好,世界上有那么多优雅的灵魂,充满着灵性和神性,我能够感受到一切存在的智慧!</b></p> <p><b>  我喜欢静静的听欢快的音乐,能让我静静的陶醉在其中,音乐带给我美的意境,流淌在我心里那一刻的美好时光,我可以感受到我内心深处的快乐,让我陶醉在音乐的气氛之中,可以幻想我想要的生活,让美好永远在我心中!</b></p> <p style="text-align: right;"><b>独处时会问自己,这样过一生值吗?</b></p><p><b>当我享受这样的人生的时候,这种体会只有体会过的人才能明白,一切都值得,而我对我遇见和经历的一切,内心深处有无比的敬意和深沉的爱,不管相遇到什么?属于这个生命特有的魅力, 我要尽情的享受和珍惜生活所赋予我的一切!</b></p> <p><b>  因为这一切的存在,丰盈着我的灵魂,让我的生命完整和充满灵动,让自己内心安静平和,让我此刻能够享受时光里的美好,有人问我得失是什么?与我而言得失皆是为因缘,珍惜所拥有的人和事,心存善良过好自己的人生!</b></p> <p><b>  珍惜我们身边的亲人和美好的事,忘记那些曾经对我们的不好,因为世间有一种力量叫善良,有一种幸福叫忘却,让我们用善良有爱的心,包容和宽待一切,感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值得慢慢的思量,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惜我们的人生!</b></p> <p>  图片来自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