剔透闪晶莹

雨城老牛

摄影:雨城老牛<div>摄影指导:tiger16<br><div><br></div></div> 你是那样羞涩<br>悄然无语<br>挣脱昨夜的黑暗<br>是黑夜里黑色的眼睛<br>殷殷的<br>孕出 下一个的黎明 <p>轻轻的屏吸芬芳</p><p>抖落一夜星晨 </p><p>谁 遗落</p><p>昨夜香腮的那滴清泪</p><p>垂爱一朵羞红</p><p>在莫愁湖边 泉溪轻弹</p><p>踩响 白灵的婉转</p><p>让 晨光熹微</p><p>苏醒疲惫的眸</p><p><br></p><p><br></p> 山岭不再寂寞<br>江河不再断流<br>心灵不再焦渴<br>大地从沉睡中醒来<br>我走进你神迷而簇新的世界<br>你魔幻般的灵动<br>以种子的形态<br>采播春天的图腾<br>闪烁亘古的生命光彩<br>的多少生生灭灭的轮回<br>中润泽春华秋实<br><br><br> 从不奢望写进赞美的诗行<br>当人们摘取美丽的桂冠<br>盈盈含笑花蕊间 <br>默默隐退 天使的身影<br>寂然还原在晶莹的梦里 <br><br><br> 一朝命运的狂飚<br>击碎柔弱的身体<br>滔滔江水是你悲怆的泪<br>神灵的庇护<br>让 生命轮回<br>没有达官显贵的显耀<br>寂寞世界里 演驿生命的奇迹<br>你是微卑里的博大 <br>你天地无私的纯粹 <br>透析世间的荣辱 <br><br><br> 你可以囊括整个地球 <br>万紫千红为你喝采 <br>你是人类精神的贵族<br>我若是路旁的一滴尘露 <br>愿凝聚我心灵的泉 <br>滋闰你记忆的伤口<br>释去你一路沉疴<br><br> <br>我若是黎明前 的一汪清泉<br>愿以小鸟一样的情怀<br>为你鸣响第一现珍珠般的期翼<br>在岁月的枝头 细语 呢喃<br>衔一个璀灿的春天于你----<br><br><br> <p>我若是一泓清泪</p><p>我愿以一生的情怀蕴满</p><p>那五百年一次的邂逅</p><p>---砰然心动</p><p>凝成生命的琥珀与隽永</p><p>别让泪坠落</p><p>别碎了你 碎了我</p><p>碎了这千年的梦呓......</p><p>你总是那样羞涩</p><p>悄然无语</p><p>你有你的美丽</p><p><br></p><p><br></p><p><br></p><p><br></p> <p>【文字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