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月下梨花

<p>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新冠肺炎这个不速之客的从天而降,八姐妹中有六个身处医疗战线,首当其冲的放弃休息置身于工作,另外两个虽不在医疗战线却也时刻牵挂着我们,常常关心着我们的工作,怜惜着辛苦的我们,最小的妹妹还购买玉米煮好挨个儿送给爱吃玉米的我们,疫情阻挡了我们的聚会,却无法阻挡我们的关心、互动和深厚的友情,这不,国内疫情已基本上得到有效控制,餐饮店可以营业了,周日下午我的一个提议就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拥护,除了老七今天因为工作无法参加聚会,其他的七姐妹都抑制不住对彼此的思念,相约于上岛赫本时光——一个温馨又典雅的适合我们欣赏水准的餐厅。</p> <p>七姐妹相聚,因为老五要负责摄影,所以走进镜头的就剩下六姐妹了,相信因为工作脱不开身的老七心里肯定也是痒痒的吧?至于老五嘛,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是快乐着我们的快乐的,她以帮我们摄下最美的一刻为乐,而我们也乐得无拘无束的充当她的麻豆,让她一次摄个够!</p> <p>八姐妹本就缺一人,聚会的七人可不能每一张照片都少一人哦,于是请来服务员帮我们七姐妹拍了一张合影,在看过单反相机的拍摄效果后再看手机拍摄的照片。人还是这帮人,可照片的效果却是大相径庭,所以接下来只能委屈咱们的摄影师啦!</p> <p>每一次聚首都是那么的温馨和欢愉,仿佛烦恼从来就没出现过我们的生活里!</p> <p>端庄典雅!</p> <p>逆生长的好姐妹,我真怀疑时光在我们脸上刻上印记的时候,她是不是穿越或是跟时光老人躲猫猫去了。</p> <p>我的好姐妹,给过我无数帮助、启发和指引的你,是我的最爱!</p> <p>重返战场后第一次走进摄影师的镜头,以前可是经常充当闺蜜摄影师的麻豆滴!</p> <p>闺蜜中的老六,咋俩曾一度互为偶像,在中医院时更是曾经好多人把我们俩认错,只是她比我要漂亮多了哦!</p> <p>老八,我常戏称她为幺妹儿,虽然最小,却是最细心,最照顾我们的,也是姐妹中最八面玲珑的。</p> <p>她们三比我们早到一会儿,已经迫不及待的先美起来啦!</p> <p>好在个子高点儿,不然还真有点儿体重富余的感觉呢!</p> <p>经常在群里互动说要坚持跳操,要减肥,可一旦遇上美食,减肥一词就被我们屏蔽!</p> <p>不是我们管不住嘴,实在是美食的杀伤力太大!</p> <p>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p> <p>宛如少女!</p> <p>你读过的书都藏在你的一言一行里,一颦一动都那么温婉可人!</p> <p>唉,我天天都磅自己的体重,无奈这近半个月来体重还是趁着我不注意骤然飙升,我拿什么赶走你——我的赘肉!</p> <p>一个字“媚”</p> <p>记忆中老八这是第二次喝酒!</p> <p>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我们在一起!</p> <p>青春易逝,容易已老,不老的是我们的心态!</p> <p>静静的坐着,即便不言不语,看着你们心情就莫名的愉悦!</p> <p>姐妹们说最喜欢拍我的大长腿,如今唯一引以为傲或许也就仅有它了。</p> <p>任何时候都得有自信!</p> <p>感觉自己好久好久没有如此轻松的翘起二郎腿啦!</p> <p>从这个角度看来,似乎还不算太胖,聊以自慰!</p> <p>笑魇如花</p> <p>啊呀呀,老八这是肚子疼吗?</p> <p>女人要有一份工作,一支笔,一支口红💄,当然还得拥有扬在脸上的自信,拥有这些,不管身处何时何地,运气都不会太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