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诵原创现代诗歌《我愿意为你成为这样的朋友》

风雨天霁

<p>《我愿意为你成为这样的朋友》</p><p> 文/风雨天霁</p><p> 诵/风雨天霁</p><p> 2020-4-7</p> <p>有人说,</p><p>朋友是一个在你最黑暗的时候用光填满你内心的人;</p><p>有人说,</p><p>朋友是当你要哭的时候会做任何事情来让你微笑的人;</p><p>有人说,</p><p>朋友是当你责备自己的时候会依然欣赏、相信和支持你的人。</p> <p>拥有这样朋友的人,</p><p>是被命运垂青的人。</p><p>这样的朋友,</p><p>是可欲而不可求的。</p><p>但不妨碍自己成为</p><p>别人的朋友,</p><p>这样的朋友……</p> <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感受内心黑暗的时候,</p><p>我成为你的一束光,</p><p>照亮你;</p> <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感受寒冷的时候,</p><p>我成为你的火把,</p><p>温暖你;</p> <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哭泣的时候,</p><p>我会给你依靠的肩膀,</p><p>聆听你;</p> <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成功的时候,</p><p>我会给你最热情的拥抱,</p><p>祝贺你;</p> <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需要我帮助的时候,</p><p>我会向你伸出有力的手,</p><p>支持你;</p> <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富贵的时候,</p><p>我会静静地走开,</p><p>远远地</p><p>欣赏你。</p><p><br></p><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 <p>《我愿意为你成为这样的朋友》</p><p> 文/风雨天霁</p><p> 诵/风雨天霁</p><p><br></p><p>有人说,</p><p>朋友是一个在你最黑暗的时候用光填满你内心的人;</p><p>有人说,</p><p>朋友是当你要哭的时候会做任何事情来让你微笑的人;</p><p>有人说,</p><p>朋友是当你责备自己的时候会依然欣赏、相信和支持你的人。</p><p><br></p><p>拥有这样朋友的人,</p><p>是被命运垂青的人。</p><p>这样的朋友,</p><p>是可欲而不可求的。</p><p>但不妨碍自己成为</p><p>别人的朋友,</p><p>这样的朋友……</p><p><br></p><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感受内心黑暗的时候,</p><p>我成为你的一束光,</p><p>照亮你;</p><p><br></p><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感受寒冷的时候,</p><p>我成为你的火把,</p><p>温暖你;</p><p><br></p><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哭泣的时候,</p><p>我会给你依靠的肩膀,</p><p>聆听你;</p><p><br></p><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成功的时候,</p><p>我会给你最热情的拥抱,</p><p>祝贺你;</p><p><br></p><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需要我帮助的时候,</p><p>我会向你伸出有力的手,</p><p>支持你;</p><p><br></p><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p>在你富贵的时候,</p><p>我会静静地走开,</p><p>远远地欣赏你。</p><p><br></p><p>我愿意为你</p><p>成为这样的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