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四班王钰博

晨曦

<p>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他和往年不一样。因为每年3月1号我们都会开学的。今年因为****的原因,所以我们不能正常开学。在家上网课。老师每天大清早的就把作业发在群里,钉钉里,在这向老师道声您辛苦啦!</p> <p>刚开始上网课不适应,老师总是耐心的辅导我。逐渐的我也适应了,在这种状态下读书。</p> <p>虽然没有正式上课,但是我们在家天天做广播体操和眼睛保健操</p> <p>偶尔还要做一些小手工,以丰富我们的假期生活。</p> <p>没事的时候看一些课外读物,以丰富我的知识。</p> <p>这是我没事儿的时候做的手抄报,画的画,妈妈说我画的胡萝卜,太像真的了,得到她的表扬,我很开心</p> <p>清明节是我们追思已故亲人的日子。也是我们致敬抗击疫情中牺牲的逆行者的日子。更是我们缅怀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的日子。</p> <p>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期盼疫情早点儿结束!</p> <p>希望疫情早点儿结束,还和以前一样可以到处去玩。</p> <p>很是怀念以前和同学,老师在一起,那些开心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学,希望那天快快到来!</p>

开学

老师

疫情

我们

日子

早点儿

开心

上网

在家

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