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

光盐

<p>那一年</p><p>谁在锦缎</p><p>为我写下了</p><p>诗歌一片</p><p>害的我相思平添</p><p>几许闲愁</p> <p>那一世</p><p>谁信誓旦旦</p><p>承诺来生</p><p>不离不散</p><p>永远相伴我的身边</p><p>*</p><p>此时的我</p><p>倾心十指紧扣许愿</p><p>在美篇上缱绻</p><p>暗香盈袖</p><p>只为今生遇见你</p><p>而再次等你相见</p> <p>清风悠悠</p><p>暖阳柔柔花间</p><p>如同美酒熏染</p><p>不喝想喝</p><p>一喝又上头难言</p><p>*</p><p>那一世的回眸</p><p>今生今世如此牵念</p><p>痴候在</p><p>蒹葭的渡口</p><p>只为等你</p><p>今生今世有缘再见</p> <p>穿越千年</p><p>记忆犹新依然</p><p>为了这一生能够</p><p>和你天长地久</p><p>同看细水长流</p><p>把我们的爱情故事</p><p>携手同行</p><p>我愿你和你相见</p><p>青丝变成白发童颜</p> <p> 欢迎品鉴,谢谢雅赏。</p> <p>摄影:光盐、王成都【温州】</p><p>文字:逸知叶秋【河南浚县】</p><p>模特:林朗、蓓殼、看秋雨</p><p>地点:青海省西宁</p><p>时间:2017年7月10日</p>